宜蘭一日遊的晚餐到一家檜木主題餐廳


外觀看起來就很舒服的地方,可惜手機拍起來有點暗暗又模糊


直接進到屋內吧,一進到室內,整間都充滿著檜木的味道


連電話也是木製的,重點是...它不是擺飾品,它真的可以撥打,好想帶回家~



沒有相機,我的FU都不見了,明明入口處很多檜木可拍的


而我只拍到這個木門聯和整個木製的裝潢感


其實它的桌椅也很有特色


木製椅高檔的像太師椅,桌子則是很大一塊檜木上放上玻璃桌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菜名我也只好看是什麼就寫什麼


第一道上的是生菜沙拉


搭配和風口味清爽醬汁,果然開胃



接下來是新鮮的生魚片


除了常見的鮭魚/鮪魚及剝好燙過的蝦子之外,有一種白色的魚看似透明,吃起來很甜耶


還有一項很特別的是它的芥末還加上薑泥,味道變得較溫和了點



這道看起來主菜是竹筍沙拉


特別的地方在週邊像豆腐一樣的料理


有點椰奶的味道,說甜也不會甜,上面有一小片蜜餞,整個搭起來超讚的



這個我在別家餐廳也有吃過,不過說真的,是什麼我還真不知道


蝦膏和蟹膏嗎?再用麵包沾著吃


子排,排骨肉質恰到好處,搭配上醬汁


旁邊的百香果漬物也是很清爽



吃完排骨之後每位各上了一杯果醋去除肉的油膩感,非常週到的想法



哇...這道叫什麼飯?


吃到一半才出來,很好吃喔



清蒸魚的肉質也是很細


這道炸物我忘了是什麼,只記得那個也炸過的辣椒爆辣到一個極緻


旁邊的方塊狀則是像芋頭糕的東西


地瓜葉....這....一樣不做介紹了


最後一道雞湯


整隻鳥骨雞下去清燉


加了枸杞和那個像杏仁粒的東西


湯頭很清爽,雞燉得很軟嫰


吃到這一道真的很飽了



之後又上了甜點,像似茶凍的甜點是冬瓜茶做成的


茶凍常吃,這口味還第一次吃到



最後再上盤水果



一整個吃下來真的很飽足,湯還一大半喝不完打包帶走


常聽宜蘭有很多無菜單的創意料理,這次也品嚐到了


真的還蠻有創意的,好幾道都令人驚豔


價位說貴其實也還好,記得沒錯的話是每人600元


跟一般西餐廳套餐的價位也差不了到哪,值得一試,在哪裡~


 


自然合天檜木主題餐廳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東港路2巷25號


TEL:03-9383939(採預約制的喔)


FAX:03-9383979


http://039383939.eyila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