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問老爸想去哪裡?想吃什麼?


他說要去福隆看沙雕,怎奈沙雕展期早就結束,那要不要改地點?老爸還是跳針的想往福隆去


一干人等想破頭不知福隆到底有什麼,那麼...就改東北角一日遊吧


原先就計劃中午先來個海鮮,問了問大姐夫的美食達人朋友,他推薦這家新港海鮮



這家聽說是家老字號民國48年就有了


到了店內老爸才回憶起多年前(真的很多年~~)曾經到此用餐過


woow~~歪打正著的做到了老爸的懷舊之旅


店在某條巷子裡,但不用怕找不到,到澳底時就有斗大的招牌引導前進


活跳跳的海鮮映入眼簾,軟絲在開放槽裡游永看起來真可愛,不過還是要準備下肚....



沒看到菜單,不知有沒有做合菜項


派比較會點的人到陳列冰櫃點菜去



新港海鮮有二大招牌菜


第一是紅燒鰻,炸過的鰻魚再拌炒,肉質還蠻細的


剛好我爸也是最愛吃鰻,讚不絕口



第二道招牌菜就是這髮菜羮了


加了點魩魚仔簡單的料理,芡粉沒有勾得很重,好喝



接下來就是今日菜色了


沙蝦一定要燙一盤來吃吃啊,因為是現撈的,當然很新鮮


蝦的本身就很蝦甜,就算不沾芥末醬油也一樣好吃




喔~~剛還覺得可愛的軟絲上桌了


新鮮度一樣沒話講,彈牙~



櫻花蝦炒飯和炒麵


兩者相較起來我覺得炒麵好吃,而且她炒麵還加了一些蛋花進去


用意在哪我是不知道,只覺得很不錯


炒海瓜子,有小孩的時候好像多數會點這道菜是吧


海瓜子的肉蠻飽滿的稍嫌小顆了點兒,殼肉分離得嚴重,但也是很新鮮啦~



炒鯊魚肉,好的,請保育人士勿激動,好像有種鯊魚肉是可以吃的吧


雖然是攏統的說了鯊魚肉,但應該是可以捕的那一種,肉質很細



蒸石班魚,我本來以為會跟著酒精膏盤一起上來


不過我發現,這樣蒸好的方式再上反而好吃許多


畢竟魚肉煮得太久會太老,邊煮邊吃雖然燙口好吃,不過肉質上卻有差別


小孩桌的花枝丸,本想去搶個一顆來吃吃


沒想到竟然配給好了一人兩顆


分到了一小口...這花枝丸也太好吃了,只吃到一口就吃得很大塊的花枝耶,讚讚~~



炒青菜,空心菜是水耕的,所以莖的部份很大一管,很像礁溪的特產



後來又加點了幾道,炸水晶魚,外頭的炸粉很厚一層,不吃炸粉的話其實也很好剝去外衣



炸蚵仔酥,那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大姐跟我一樣對蚵仔酥有偏好


雖然不是很大顆,但也不錯吃,是說....現在不是蚵仔的季節吧


好像最近吃到的蚵仔酥都沒有很大顆



炒海螺肉,跟一般看起來黑黑吃起來硬硬的螺肉比較起來


這海螺肉的口感也太好了,超QQ的,好好吃喔~~~



整體來說,東西新鮮好吃,服務也還算OK


份量有比較小一點點,要多點幾樣才吃得飽


價位....因為是看食材在點單的,所以價位未知


我們有2桌,大部份的菜都點了2盤,加一加花了八千多(一瓶啤酒only)


說貴好像還好,因為是兩桌,又是現做海鮮


 


前往澳底的路上有不少的海鮮店,據大姐夫的美食達人朋友說


有幾家海鮮店是會坑遊客的,但他的經驗這家是不會的,推薦給大家吧~~


新港海鮮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真理里新港街60號


TEL:02-24901061/02-24901069


營業時間:10:4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