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中午和朋友約吃送別會,她問我

哪家的麻辣火鍋店肉片最大?二話不說立馬推薦滿堂紅

這家分店好幾家,好幾年前在仁愛店吃過一次,這次則去松江店

 

湯頭有好幾種可選擇,本次選了麻辣和蘆薈養生湯底

滿堂紅的麻辣不會太辣,也或許沒跟服務生要求辣度

只有在舌尖微微的小麻一下

蘆薈養生湯底則有淡淡的中藥味

IMG_1405-tile.jpg

滿堂紅的菜色是現點現上的

肉片的部份是現切的,時間要等久一點

建議是一次多點一點,因為上菜速度有點偏慢

 IMG_1406-tile.jpg

菜色的部份就沒有一一拍下了

(是說誰可以教我把之前寫的文章貼到這裡來連結,拜託教我~~)

本次重點想要介紹它們家的肉片

多年前在仁愛店用餐就覺得它們家的肉片也太驚人了

過了這些年肉片的大小依然沒有縮水,真是令人感動!!

這安格斯牛比我手掌還要大,不知人客有沒有發現

這大小還是折起來之前,攤開來可比我的臉大了

建議是稍微的涮個幾秒就可以上來了,要不然會變得乾柴 

 IMG_1408-tile.jpg

另一個值得推薦的是梅花豬肉

其他二位朋友覺得這個比牛肉都好吃

豬肉沒有肉腥味,煮起來又帶有彈性,肉質是相當的新鮮

IMG_1409-tile.jpg

頂級肥牛的油花看起來相當的油滋滋

煮起來肥肉的部份會縮掉,就像是牛丼飯上的牛肉

IMG_1413-tile.jpg

無骨牛小排的肉質也不錯

而且也是切得很長一段

 IMG_1411-tile.jpg

 魚片是鯛魚,大部份的麻辣火鍋店鯛魚片都帶有點土味

滿堂紅的吃起來倒沒有 

IMG_1412-tile.jpg

這手工花枝丸和蝦仁丸也是值得大力推薦

不管是花枝或是蝦仁都是真材實料,非常好吃

另一道我忘了拍但值得推薦的食材是大腸頭

大腸頭應該有先滷過,再放至鍋裡還是得再煮一會兒

不過因為有事先處理過,所以很快就可以軟爛,也是很好吃

IMG_1410-tile.jpg   

甜點的部份是哈根打士的冰淇淋

這品牌在吃到飽的餐廳人氣真的歷久不衰

是說那個夏威夷脆果仁可以換成夏威夷果仁嗎??

IMG_1414-tile.jpg

滿堂紅實在太適合大口吃肉的朋友了,推薦給大家了

不過,還是要再度提醒,因為肉是現切的,所以要一次點多一點啦

這方面的上菜速度真的有待加強~~~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TEL:02-25170889

http://www.mantanghung.com.tw/map.php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