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餐來到阿東海鮮餐廳

這家餐廳也是主委看其他格友推薦而請旅行社刻意安排的

第一道先上來的是拼盤

有花枝/炸魚片/墨魚香腸/蚵仔

墨魚香腸吃起來有點過軟,不太像是香腸口味,個人還是推"阿秋肥鵝"的墨魚香腸

(一個在台中一個在澎湖,還是硬要推~)

雖然第一天已在海洋牧場吃了一堆牡蠣了

但這阿東的牡蠣也還蠻特別的,加了一堆蘿蔔泥和芥末

體型較為迷你,但也不會有腥味,還不錯吃

IMG_3245-horz.jpg

阿東的份量都很多,原以為這碗只有羮湯而已

一撈發現了盤底還有油麵,就像在吃肉羮麵,這道我也覺得很不錯

IMG_3248-horz.jpg

焗烤九孔,這九孔是我目前為止吃到最大顆的

九孔肉大概有調羮那麼大,一口塞進去的話整個嘴巴滿滿的

新鮮不在話下,口感又很彈牙,超滿足滴~~

page.jpg

這一盤上來好像一顆顆的蠶繭

外面一絲絲是炸過的麵線,裡頭是蝦漿

吃起來外皮相當酥脆的口感

page1.jpg

干貝沙拉,大小大約有50元硬幣那麼大吧,厚度差不多有2公分

口感紮實,吃得到一絲絲的干貝,保證不是假貨 

IMG_3252-horz.jpg

鹽烤大草蝦,這新鮮度也是百分百的,很鮮甜

IMG_3253-horz.jpg

蝦蛄(又稱螳螂蝦),人真的寵不得耶,其實這蝦蛄也真的不錯吃

不過同事說如果是龍蝦就更好了,嘖嘖,也不怕爆血管

IMG_3256-horz.jpg

這蒸魚上來時我一度因為它嘴巴青色的是不是還沒蒸熟?

後來問了一下,原來這魚叫做"青嘴"本來就那個顏色

肉質還不錯,很細,沒有土味

IMG_3257-horz.jpg

最後一道上花枝,光是它的色澤就被吸引了

簡單的川燙過而已,帶點透明感,外皮又亮亮的

當然也是很新鮮

IMG_3258-horz.jpg    

這阿東的海鮮才是我印象中澎湖應該有的海鮮料理啊~~

四週都靠海,海鮮應該只要簡單的川燙或清蒸就可以上桌了

即便有幾位同事仍挑嘴的說這還不是很好

不過這一桌四千而已,這樣的菜色/份量和新鮮度,真的值得我大大推薦了

 

大東海鮮餐廳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店路6巷6號

TEL:06-9276683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