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第一季的聚餐來到板橋大遠百的藍屋用餐

大遠百地理位置還不錯

我很喜歡它們有些樓層是靠一整片的玻璃落地窗

附近的樓層並不高,所以風景很不錯

藍屋有一面就剛好在這落地窗旁

不過很可惜,我們人多沒有坐到那邊的位子

 DSC_0123-tile.jpg

一如往常的公司的聚餐是一人500元之內

所以選了櫻花御膳499元/份

像是套餐式的多種搭配選項

沙拉我選的是溫泉蛋凱薩沙拉

已淋上凱薩醬的沙拉配上半熟的蛋黃口味並不覺得太突兀

反而口感是更加滑潤了

另二道是炸嫩雞沙拉和和風海藻豆腐沙拉

豆腐沙拉和我想像有點不太一樣,像是冰淇淋一樣的挖了一球在上面

冰冰涼涼的,和一般豆腐不太一樣,頗為特別

page1.jpg

海鮮精品的部份我選了刺身一品盛,也就是生魚片

雖然薄了一點份量也只有少少的三片,但這生魚片很新鮮很好吃

DSC_0131-tile.jpg

海鮮精品的品項是三選一,蘿蔓炸蝦佐山葵美乃滋選項也是較多人選

另一道則是涼拌大透抽(這道同桌都沒人選,所以沒圖沒真相)

DSC_0132-tile.jpg

湯品的部份也是三選一,我選了海鮮味噌湯

味噌湯的味道並不是很重,湯頭還不錯

裡頭有二顆大蛤蜊和蟹肉棒

DSC_0135-tile.jpg

另一道比較特別的是冬蟲夏草排骨湯

每一碗裡頭還真的"附贈"了二尾冬蟲夏草

不過這喝起來是什麼味道我就不知道了

page.jpg

旬野菜天婦羅或雞肉茶碗蒸二選一

天婦羅的份量還算多喔,算是有誠意的一道小品

茶碗蒸料也蠻實在的,比起上次被嫌到爆的美X園茶碗蒸可是大大勝出

 DSC_0137-tile.jpg

飯的部份可選季節御飯和越光米飯(可續)

季節御飯這次不知道怎麼形容好

拌了一點不至於鹹的醬汁,有吃到一點魚肉,味道還不錯

同事點了越光米飯,吃了一口真的有好吃

不過,如果胃夠大的話,服務生是允許季節御飯吃不夠的話再續越光米飯滴

DSC_0136-tile.jpg

主菜的部份八選一

我選了活菌豬排陶板飯,有點像是親子井的作法

炸過的豬排淋上醬汁後再打上一顆蛋

因為有醬汁,所以豬排不會覺得很乾,很下飯,份量我覺得還蠻大的

DSC_0141-tile.jpg

豬肉壽喜燒,豬肉可選梅花豬肉片或者是五花豬肉片

原本鍋內的食材也不少,有白菜/豆腐/南瓜/春雨

醬汁偏鹹了點,也是很下飯,不過份量也真的很大就是了

DSC_0140-tile.jpg

藍屋和風牛排

算是薄片狀的,"面積"算大

不過雖然是七分熟的,吃起來還是覺得太乾了點

附菜那一球是南瓜泥,還不錯吃~

 DSC_0142-tile.jpg

另一道北海道鹽烤大花魚

肉質算是蠻細的,不過蠻有油脂的

如果不愛油脂太多的魚種,吃多了會有噁心口感

DSC_0143-tile.jpg

一套吃下來也真的很飽了,甜點的紫米紅豆湯圓索性不是太大碗

這甜點很好吃,又不會太甜,湯圓的口感很Q

DSC_0144-tile.jpg

黃金粟子地瓜燒

很像是日式和菓子的外觀

不是很甜膩,裡頭包了一整顆的栗子,好看又好吃

DSC_0145-tile.jpg

飲料我點了錫蘭紅茶

覺得很特別的是還附了一小塊的餅乾

不過真的太飽了,那一小塊餅乾都被我們PASS了...

DSC_0146-tile.jpg   

也許是人太多我們又沒做好事先的訂餐

上菜速度有點兒慢,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都還很不錯

大致上來講餐點也不錯吃,選擇又多,推薦給大家囉~~

 

藍屋和風御膳(板橋大遠百新站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大遠百新站店9樓)

TEL:02-29513595

http://www.aiya.com.tw/menus.php?cid=16&uid=20&pid=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