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湧蓮寺是一個香火鼎盛的廟宇

有三層樓,所以供奉的神明也不少

和吉他同學來這裡幾次,她說湧蓮寺總是帶給她平靜的心情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湧蓮寺,而是它附近的蘆洲夜市

除了夜市,蘆洲有名的切仔麵店也都聚集在這附近

算是一個白天到晚上都有的大型美食廣場

 

某次和小毛在夜市閒晃撇見了這家蘆洲烤肉店

因為時間晚了,只買了幾串烤肉(其他也賣完了..)

 DSC_0457-horz.jpg 

吃了之後頗為驚豔,決定下次一定要買到雞屁股

(太熱門,銷很快....)

很認真的二個人還跟老闆要了電話下次要預訂

DSC_0456-horz.jpg 

昨天先請小毛打了電話,我下班立馬殺到,嘿嘿~~真的很認真

這家的烤肉有先滷過所以攤位上看起來都已是半成品

相對的,烤的速度也很快,即便人很多也很快可以等到

而且老板還有發號碼牌,可以在附近逛逛再回去取貨

DSC_0454-horz.jpg  

這次買的也不算多,有些烤肉店的串烤會過鹹

他們家的倒還好,但也不可能是偏清淡滴,總之味道很夠

提著坐捷運都很想犯規的吃上一口~~太香了..

 

 

蘆州烤肉店的青菜類只有香菇和我不敢吃的青椒

所以在等烤肉的同時,我又晃到這家小楊脆腸

 DSC_0459-horz.jpg

這家攤子我上次也有吃過,被吸引的原因是整攤好像重口味

每種食材上都有辣椒子,很妙的是

在等老板倒醬汁的時候(老板醬汁真的用倒的!!超豪邁)

他會問你要不要辣,我頓了一下想...不是整攤都辣的了?

錯了...醬汁旁還有切碎的辣椒末,看要大/中/小辣

 DSC_0458-horz.jpg  

買了些青菜和大腸圈

味道還不錯,只是大腸圈的外皮咬不爛,不優

難怪愛吃大腸圈的小毛不怎麼動筷子

 DSC_0467-horz.jpg

 要吃滷味或烤肉,蘆洲夜市內這二家我比較推

詳細地址資料....很難給

總之就是蘆洲線捷運三民高中下,往湧蓮寺方面就對了

其他的請看我照片找了....

 

PS.在這二家店的附近有一家綠的網子的台車賣的滷味爆鹹

     上次我吃第一塊豆干就覺得鹽巴是不用錢膩...不信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