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跑去文化路附近整了一下我的腰痠背痛"競逃"之後


來到板橋環球樓下B1的美食區找吃的


肚子餓的時候大家會不會比較容易被重口味的東西吸引呢??


我會....所以選了這家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


 


我點了海陸嫰豆腐煲200元/套


內容有豆腐煲一鍋/白飯一鍋(蠻大鍋)/三樣小菜和麥茶一杯



手機的畫素實在不怎麼樣,食物拍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它們家的小菜似乎每次不太相同


這次有甜不辣/泡菜/和海帶芽,三種都不錯吃,泡菜也有入味



豆腐煲的部份內容沒有很多樣,以嫩豆腐居多


肉片的部份可選豬肉片和牛肉片,有蛤蜊幾顆和2尾蝦和一顆蛋


我加了小辣,原以為湯頭應該是泡菜湯,結果不是喲,是人蔘雞湯,補耶~~



青點的是泡菜海鮮炒馬麵180元/碗


什麼是炒馬麵其實我也不知道,麵條明明是烏龍麵


這個湯頭就是純正的泡菜湯了



之後又點了份韓式煎餃90元/份


煎餃的外皮顏色好鮮豔,吃起來就像一般的餃子皮


說是煎餃底也沒有煎得很酥脆,比較像乾掉的餃子,哈~



呃~~醬看得清楚內饀嗎?


就是泡菜為主,整體味道普普


本想點辣炒年糕的,賣光了@@"看來是比較人氣商品



印象中韓式豆腐煲在台灣賣的好像都不是很便宜


像是涓豆腐和這家都布,鍋裡的料不那麼多樣,價位都是200元(或以上)


雖然不知貴在哪?豆腐是真的很嫩,也許要花較多時間做的關係吧...


 


DUBU.DUBU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板橋環球購物中心)


TEL:02-8969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