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和二姐夫真的太熱情

第一次吃飯我還po二篇文

地點當然還是在八條(照片硬要用同一張)

上一篇說當天是父親節,所以人很多

我們是事先去訂位的,不過也是訂到八點的時段才能用餐

大人桌(主桌)他們叫合菜,五千元一桌

先是上來了綜合生魚片,原本都不好意思過去拍照

二姐抓了相機就往隔璧桌走去,這綜合生魚片的種類真不少

光看就有8~9種,難怪隔璧桌吃到沒聲音


第二道這個龍蝦一上來也是哇~~

剛開始還很拍謝,所以這道我也沒吃到,應該很好吃

還來不及"偷渡"再端過來就只剩一隻大龍蝦頭

壽司組合,它們家的盤子都好大啦,才放2道桌就放不下去了

在喬位子的同時快點搶拍

太過份太過份啦,這壽司組合也太大一份了,而且一樣種類也是很多

有豆皮的/鐵火卷/握壽司/花壽司等等....琳瑯滿目

被葉子遮住的地方還有烤飯糰

烤飯糰很不錯吃,裡頭有夾肉鬆,表面有烤點硬硬乾乾的

我包了一個回家隔天帶便帶再蒸一下也不錯吃


合菜一樣有這個驚死人的魚下巴

這張照片是我在單點桌拍的,合菜的魚下巴前面還有10幾串的雞肉串

比較大張的照片清楚一點,烤得有點焦焦黑黑的一挖下來全是魚肉,真的很有肉


合菜的炸物上來我也是眼睛都快掉下來

要不要那麼豪邁??最高的那個是炸牛蒡,炸蝦也是好幾隻

整個就炸很大啦~(已經不知怎麼形容了)

合菜這道跟我們的一樣,野荀嫰雞

這道最後也是被打包帶走,吃不完了

這道大菜是芥蘭干貝,干貝也是用量豪邁,而且很大一顆

最後還來個海鮮火鍋,因為料太多了,所以得分開上來

湯頭一樣是味噌湯,無限續加,我也很愛他們的態度

服務生說,吃不完沒關係,我再幫妳們加湯之後給妳們打包帶走

合菜的甜點盤

說真的,這樣的合菜內容才五千元算是划算

每道菜盤子大概都超過直徑30公分,而且內容物都好大量

其他人原本還猜2桌合起來要買到一萬

聽到合菜只有五千每個人都大大稱讚

不能算是精緻的日式料理,但很平實的大眾化路線

難怪老是大排長龍的八條壽司,再次開眼界了,推~~~

八條壽司日式料理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一段198號(旗艦店-圓環旁)

TEL:02-26732388/02-26715522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00~11:30

                 國定假日下午4:30~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