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十幾年未見的朋友在臉書上相遇了


在她從屏東上來的那幾天,說什麼也要在第一時間約到她


於是....晚上九點還是要大餐啦~~~


新埔的附近挺熱鬧,想說要吃什麼反而沒有頭緒


想到原本的涓豆腐已搬走變成涓火鍋,吃涮涮鍋或許對宵夜時段來講清淡點吧(自我安慰)


 


賣的是個人式的涮涮鍋,均一價199元


內容有開胃菜/火鍋(菜盤和主食的十八選一)/副食/油切香綠茶/美味甜點



之前的涓豆腐算是韓式料理,涓火鍋的小菜也跟著很韓風


泡菜和海帶芽,泡菜的辣度沒有很辣,看起來很不像韓式泡菜很像辣高麗菜乾但又不是那麼脆


總之這兩道小菜是不錯吃就是了



沾醬的部份是清淡的日式醬油,帶點柚子香氣


上了醬油之後會端上四甕裝有蔥/辣椒/蘿蔔泥/蒜泥隨個人喜好添加




湯底有三個種類,除了鮮柴豚骨湯底沒選之外


我朋友選的是韓式泡菜湯底,是說....這家的湯底都比較偏清淡耶


即便是泡菜湯底看起來也不是重口味,嚐了一口果然不是重口味


兩人就自我安慰的說宵夜時段吃這也較沒罪惡感



我選的是生機豆漿湯底,看起來更清淡了是吧


豆漿鍋煮起來之後白色的部份會變成像豆渣浮在湯上,湯就變成了透明的


加湯是加豆漿湯底,煮一煮也是變成這樣,我第一次吃豆漿鍋不知道


我朋友說這是正常的啦,表示人家真的用的是豆漿,因為她自己在家做過豆漿鍋


煮起來也是豆渣浮一層,只是她沒再加水,所以豆渣更大塊,哈~



副食的部份有養生地瓜飯/韓式Q冬粉/本味烏龍麵


朋友是瘦子有本錢吃,她點了地瓜飯,我的則PASS


是說它的地瓜飯也不像是我們常看到一大塊一大塊地瓜,似乎是地瓜泥和飯一起蒸出來的



小火鍋店差不多菜色的菜盤



主食的部份選擇很多,總共有十八種,除了單一種的肉類/海鮮類和二種類的拼來拼去之外


還有養生蔬食鍋,所以有吃素的人應該是可以來此光顧


我挑雙享豬雞雙拼,豬肉和雞肉片的組合,肉片切得不會太薄,還蠻新鮮的


豬肉比雞肉好吃,雞肉煮起來反倒有像肥肉的部份


我朋友點幸福牛沙朗


這個牛肉很奇怪,一般牛肉涮個幾下就會乾乾的,它多煮了一些時間也不會柴


口感很奇怪,居然是有點彈性和滑滑的口感


有點像是某家(我忘了哪家)麻辣火鍋推出的不老肉,那家的不老肉好似有經過拍打再醃製


難道這家的肉也是經過拍打之後再去冷凍切片????實在不解


說好不好吃?我想是見仁見智,可能有人會喜歡這種口感吧,但我和我朋友都覺得哪裡不對,噗~



當然也有其他的單點項可以選擇


免費飲料是油切無糖綠茶


另外還有加價二十元的升級飲料


生機豆漿/香柚金桔綠茶/桔香柳橙蘇打



最後還有甜點,不過我們因為太晚吃,人家十點半就要打烊了,吃完站起來急忙要去買單


服務生還好心提醒,看在人家要休息以及吃宵夜已經太過份還敢吃甜點的份上,就PASS了


喔~~~服務生說他們的甜點是豆花,供各位參考囉~~


 


涓火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298號(新埔捷運站)


TEL:02-22553519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