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埔站附近的這家泰味廚房生意很好


每次經過的時候客人總是很多,找到機會來瞧一瞧美味之處在哪?



店內的位置並不是很大,採現場等候制的,過號得再重抽重等


集合時間還沒到我就先去拿號碼了,好險有先拿,後來陸陸續續的來客數還真不少


邊等的時候就會拿菜單先給我們點菜,肚子餓的時候總是失去理智.....


 


大薄片120元/道


泰式的經典名菜之一,看起來像肥肉,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很多人喜歡吧,真的好吃



涼拌海鮮130元/道


這道就覺得有些不誠懇了,總覺得洋蔥比海鮮多


沒有刻意的喬角度拍,海鮮就很難找得到


雖然海鮮的新鮮度可以,但都很迷你,份量也真的很少


唯一沒得嫌的就是口味很泰,酸酸微辣的口感清爽超開胃



椒麻雞150元/道


這道也是在台灣泰式料理中常見的經典菜


我突然想到,去了泰國那麼多次,好像也沒印象有這道椒麻雞到處流竄


難道是改版的台式泰菜?重點是當然好吃啊



這道是第二回合的加點,辣炒豬肉100元/道


像是一般說的打拋豬,看起來很鹹其實並不會,口味很下飯


最後沒吃完被我打包回去帶便當,一樣很讚


清蒸檸檬魚200元/道


這魚也很好吃,沒有土味,酸酸的醬汁搭配很讚


不過這魚的樣子看起來好像木乃伊


綠咖哩豬肉100元/道


這也是超下飯的一道料理,光這盆我都喀掉了半碗白飯


綠咖哩看起來沒有殺傷力,但吃起來是有點辣度的



這道是第二回合的加點,椰汁咖哩雞肉100元/道


一樣也是喀掉了我半碗白飯,相較於綠咖哩,椰汁咖哩的口味反而較為溫和


但兩樣都一樣好吃,少點了一道都覺得可惜,椰汁咖哩最後雖然只剩湯汁也是被我包走了


淋在白飯上再帶上辣炒豬肉簡單一餐,美味二百分!



蝦醬高麗菜80元/道,好吃~


蝦醬四季豆80元/道,這一道我也很愛,青菜類的也都很下飯耶


順帶一提的是,白飯是每人10元無限量供應




酸辣海鮮湯大160元/小80元


我們這次點大的,湯頭喝起來是偏甜的,跟我們印像中要很酸辣的樣子有點出入


海鮮用量倒是不少,不過3個人覺得小碗的其實就夠了




平時晚餐白飯都有刻意少吃,來到這裡,每項都很下飯


不知不覺喀了二大碗,三人出去不約而同的唉唉叫著好飽


辣度的部份在點菜後服務生就會問做小辣可以嗎?如果想不辣或再辣一點就自行要求囉


店面不是很大,吃飽了就有點被趕客的感覺雖然不是太蘇湖,但還可以接受的態度


推薦給大家囉~~


泰味廚房板橋新埔店


http://andythai.com/


地址:板橋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新埔捷運站3號出口)


TEL:02-82573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