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埔商圈的附近小吃大多集中的廟的旁邊


賣的東西蠻集中性的,但因為沒有冷氣,夏天吃東西很辛苦


前兩次正值夏日我和同事都來到這家離捷運出口很近的有店面有冷氣的台南虱目魚解決晚餐



同事點的魚皮湯50元/碗,我上次也是點這道,只是加了米粉


雖然說是魚皮,但不全然是,還加了些虱目魚肉,切成細細的


魚肉還蠻多的,湯頭又很清淡,而且湯還可以免費續碗



這次我點了綜合粥80碗(內含了皮/肉/丸)


兩大片的虱目魚加上魚皮加上二顆虱目魚丸


很多人不愛吃虱目魚是因為刺很多,這裡老板都挑好了


雖然不能說完全的不會有刺,但幾乎是零喔,我吃了這碗只吃到小根小短刺


粥是用白飯下去泡的,像茶泡飯一樣的口感,份量很多


同事點了肉燥飯,除了肉燥之外還灑上了肉鬆和黃蘿蔔片


肉燥的部份以肥肉居多,不愛的人可能要考慮點別道或者要老板別加那麼多肉燥


免得像我同事一樣拌了之後還得再挑出來


這裡也有賣排骨飯/雞腿飯/控肉飯等基本便當菜色


排骨看起來蠻不錯吃的


最近菜價還在居高不下嗎?配菜的部份有點寒酸


記得之前公司參展連吃3天便當,連2天的配菜都是麵筋,更寒酸


早就沒颱風了,菜價快回穩吧!!!!



店內有2種沾醬,我看很多人虱目魚都沾芥末,我也拿了一點試試


其實魚肉的本身就蠻好吃了,沾不沾醬倒沒什麼差別


另一個沾醬看似像辣醬,但只有鹹而已不會辣



湯頭的部份真的很清淡,魚肉又很新鮮


下次有去逛五分埔還是會再光顧這家店的


 


台南無刺虱目魚


地址:台北市中坡北路27號


TEL:02-27628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