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晚上住在六合夜市附近的飯店


晚餐,就各自到夜市裡解決囉


去年公司旅遊到高雄時也有經過六合夜市,但是當時晚餐飽到一個不行


連飲料都沒辦法下肚,只好改到愛河散步


算一算好久沒來六合吃吃喝喝囉,沒想到它已經變成了觀光夜專屬的夜市了


 


第一站堂妹就被這一顆顆的大丸子給吸引了


原來是蚵仔包,我自己是不敢吃韮菜,所以連試也沒試


看起來真的是相當可口,據說還真的不錯吃



這家土乇魚焿(哇咧.....怎麼打不出那兩個帶魚的土乇")


想必應該是很道地,因為只賣這項產品



價位還蠻觀光客的, 加了米粉或麵的一碗要價70元


魚塊並沒有很多,只有湯的有5塊,加米粉或麵只有3塊


魚的份量不多,但還算蠻好吃的,湯頭也不錯,加了柴魚味的湯頭



走到夜市頭(咦....算尾還是頭?)


總之,到了一家臭豆腐店,我媽說,多年前曾經經過,大弟去買了一份回飯店吃


不知是太餓還怎樣,所以覺得非常好吃,雖然不確定是哪一攤,看到臭豆腐就開槍囉~


到這間店時,我們已吃了魚焿米粉,大弟他們則是在四神湯和蚵仔煎店大喀了一堆


所以我們幾個大人和小孩合點了兩份


沒想到此舉卻引來老板娘的不悅


正當我們坐好發筷子等臭豆腐時,老板娘就一直想把筷盒拿走


頭先以為她要補筷子不以為意的大弟還走過去再拿


老板娘就很不客氣的說:那麼多人只點2份喔??!!


大弟說:夜市不是都這樣嗎?這裡吃一點那裡吃一點


老板娘就很不高興的一邊搖頭一邊碎碎唸,態度極差


很火大的跟老板娘說,若是還沒做好就不要炸了,我們可以不用吃!!


大弟為息事寧人,說那我們改帶走好了


所以外包到下一攤去吃,說真的,這臭豆腐沒有太槽,但也沒有多好吃


加上老板娘的態度,就算是全世界只剩妳在賣臭豆腐而且好吃到爆,我也不會再光顧!!



下一攤我們來到意麵


不過,出了點小意外,原本是要點2碗湯的,2碗乾的,小碗


結果,老媽點完後,弟妹不知道又去點了4碗大的湯的


5個大人和4個小孩吃這些實在是有點過量啦~~~吃完也被KO了



但說真的,這家意麵店很真不錯吃耶


我不是很喜歡意麵的人都被它收服了


重點在它的麵條,一般意麵的麵條都煮得有點過軟


自己又很討厭吃軟爛沒口感的麵條


但這裡的不會,還有一點點嚼勁,湯頭是加了肉燥的湯,還算清淡


據我大弟說法,湯的比乾的好吃~



最後還到了網友最推薦的烤肉之家買了一些烤肉回去吃


原本有點失去印象不知是哪間,只記得攤位是古早式的烤架


全條只有它了,應該沒錯,果然沒買錯家


那麼多人推薦也不是假的,搭配獨門醬汁真的還不錯


價位就貴了一點點,買不到幾串就花了300元



之前的六合夜市長怎樣我倒有點沒有印象了


這次去,真的滿街都是觀光客,大多數的商家價格也變的相當觀光價位


有些老板像是臭豆腐老板娘一樣有著相同的心態,多人共吃是不接受的


但至少都是暗譙在心裡,只有碰到台灣人點很大時才會展開笑顏大吐苦水


南部的夜市文化我比較不曉得,在北部是還蠻常見的


攤位那麼多,每家都想試,不是會變成這種情況嗎?


如果老板們有這種想法或心態的話,我看是乾脆在攤位上寫好遊戲規則


幾人以上請點幾份,要花錢消費的人也不必莫名其妙的受了一肚子氣


再說,台灣也是以觀光為導向的國家


這種態度國人都沒辦法接受了,還要叫外國人來看妳臉色嗎?


而且,人家回去記得的也是在六合夜市受了氣,正所謂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