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的上班半日後,來到了位於忠孝東路4段的芳庭彼得餐坊用餐
我們有4個人週六下班後會一起去吃好吃的犒賞自己
每個人要輪流推薦,這次的餐廳是老板女兒推薦的
我搞了一個烏龍,因為上個月本來要去吃大阪燒的
但因為家裡有事就延到這次
我滿腦子還在停留在大阪燒
連進到了這間餐廳,我還在誤導我另外的同事這間是大阪燒
結果~~人家是賣義大利麵類的啦~~糗大

門口這一桌是給拍照用的吧
佈置得好可愛,從我們用餐開始到結束都沒有人坐

這裡的特色是彼得兔,到處都是彼得兔
餐桌紙也是

杯子水壼都是彼得兔
我對他實在不熟,老板的女兒還介紹說馬克杯的另一面是彼得兔第一章的故事

是不是到處都是
連插座也不放過

點菜的方式可選擇單點
和加套餐和全餐的方式
套餐加100元可以有水果沙拉和飲料
水果沙拉很大一盤
有一碗是優酪醬
另一碗吃起來很特別,我們還研究了很久
口感有點像豆酥鱈魚上面的豆酥
同事吃一吃說像素肉鬆的味道
歹勢,我都吃真的肉鬆,素肉鬆不知是什麼味

老板的女兒點了這道,我有點忘了它叫什麼
燉飯類的,裡頭有雞肉/酸豆/青椒類
看起來很大一盤吧,它...真的很大~~
用料很豐富,味道也很不錯
因為份量真的不小,大概一半也被打包帶走


南瓜野菇花椰焗烤
這個也很大一盤耶
南瓜真的很甜,味道也很好
只是很甜又很大盤
吃到後來我同事有點不行了
覺得好像在吃一大盤的甜點
最後只好打包了


蕃茄牛肉千層麵
就像要慰勞自己最近沒有大餐似的
點了這道熱量破錶的料理
雖然沒有上面2盤來得大,但這玩意兒也不能打包,
就算烙了其他2人幫忙吃一些,但整個吃完也撐得咧
不過,千層麵吃到後來有點乾
焗烤類的到最後還是會想加一點"他巴思扣"改變味道

這次就沒吃它的義大利麵,好不好吃就等下次機會囉


在哪裡~~
芳庭彼得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0巷9號1樓
電話:02-2781-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