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明探索館時遠遠就能看到高雄最高的建築物85大樓


這裡,也是我們今晚要住宿的金典酒店


遠遠看85大樓不覺得有什麼,走近一看,光要照這張照片,我的脖子都痠了


那天高雄天氣不算太穩定,還有一點雲,雲的移動速度又很快


當妳站在大樓面前往上看的時候,因為視覺產生錯覺的關係


整個建築物有像在地震一樣搖搖晃晃有點嚇人


金典酒店的大廳是在39樓


大廳也不算太豪華,右邊是飯店內部天井照出來的房間圖



早上去愛河搭船時有經過國賓飯店


導覽員說,高雄唯一有五星級認證的飯店只有一家國賓飯店


所以..金典應該沒有囉??...不過,雖然沒有五星認證


房型還不錯,這個房型可以住到3個人吧,我和我媽一人一張滾來滾去


浴室也有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和浴缸型



雖然金典飯店不是五星級,但這海景房的view可以飆昇到八星級了吧


剛進去的時候窗簾都是拉上的


我跟我媽說,這房間的重頭戲就在這裡了


窗簾一拉開,下巴也要掉出來了,高雄港就在眼前



因為高又加上前面沒有任何建築物檔住,整個視覺也很開潤


左邊中間右邊一次看個清楚(沒有用接圖輔助工具很沒有連貫感,梭哩~~)


最右邊的照片有座山,福委說那是柴山,打狗領事館就在那裡



我們的房間是在54樓,有懼高症的人腳底可能會癢癢的


公司有位同事就自動放棄海景房,因為她懼高,虧大了妳~


刻意地沒有把相機調整近拍,有感受到高度嗎?是說..這附近的空地還真不少厚...



看完了白天的風景,接下來也該欣賞一下夜景


高雄港的晚上也是很漂亮耶


在浴室享受完泡澡的我,一出來就看我媽還把椅子移到窗戶邊


我問她:夜景如何?


她說:電視和風景都想看,眼睛好忙,不知要看哪一邊



高雄真的不熟,我也只能跟各位介紹這是房間看出去的右側圖,上圖是正面圖(高雄港)



還有底下這張是左側圖


因為個人偏好夜景的關係,所以偏心的單張介紹夜晚的景色


晚上看高港的時候雖然都暗暗的,但遠遠的那一塊有點像起霧那樣濛濛的還有幾盞燈


仔細一看,原來是大海上的船隻,比照一下隔天白天看就很清楚了


這個去陽明探索館時導覽員也有說明,船進港就像是停車在某些停車格內需要繳費一樣


若是停進高雄港是要算"停船費"的,所以,有些船隻為了節省經費就停在外海等待時間再進港



就說天氣有點不穩定吧,突然一陣霧氣飄過來就開始下大雨了


超好康的啦,大太陽/陰天/下雨天/白天/黑夜的高雄港一次看到飽


且這大雨來得又快又急,沒10分鐘就下好了,今天行程都還沒準備出發咧地就乾了


早餐是在39樓的餐廳用餐


早餐很豐盛,什麼式都來了,美式/中式/日式,種類選擇相當多


聽到有位客人問服務生怎麼沒有生魚片?


服務生說:抱歉,那是晚餐才有提供


早餐耶...生魚片!!??....妳第一名!!


雖然招式很多,我們同事還有人錯過早餐時間


急急忙忙的去包了個生菜火腿三明治出來....你...並列第一


這片view真的是這飯店的最大資產了,餐廳的窗邊是一位難求啊~~


很幸運的,我們還坐到這一區附近的位子,有些位子是在建築物內部,完全沒VIEW


在國內,我們有什麼機會去住到這樣好的飯店?


除了公司旅遊之外,我們這種不是"手骨不是很大支"的人也砸不下這一間原價8千多的房間


(有些信用卡有搭配優惠也要5千多)


雖然說床有點硬,不過這個海景房的回憶可以很久很久喔~~幹得好啊,福委~~


 


相關連結:金典酒店


http://www.thesplendor.com/about_us/index.php?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