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鴨大家應該都吃過吧


家裡菜色不夠豐富時去買個半隻回來加菜就覺得胃口都大開了呢


我們家附近的烤鴨店不少,這間是最方便的一間,也是我覺得味道還不錯的一間


比士林中正路上有間大排長龍的還好吃


 


這家店平時人不是很多,假日就誇張了點


上週六去買的時候小小的店面有7~8個客人在排隊


且每個人一買就一隻


是我不太好意思太靠近攤位去拍照


要不然拍照角度更好一點就知道這烤鴨每隻有多麼地油油亮亮


連城路的店面不是很大,小小店面就有4個工作人員


片鴨的這位先生手都沒停過咧



等了10幾分鐘,終於好囉~~


帶回家準備享受


姪女問我,烤鴨三吃是哪三吃啊


直接不包任何東西吃就很好吃,這是第一種吃法


你看看,是不是很油油亮亮


且這鴨肉烤得剛剛好,也不會太乾澀還帶點肉汁



第二種吃法是把鴨肉沾上那黑黑的醬汁片夾在餅裡


喜歡大蔥的可以再夾一點大蔥進去


餅皮一包裡頭只有3片,要是喜歡的話可以再加買


我通常都是直接吃鴨肉片沒包餅皮,


餅皮蠻有厚度的總覺得加上餅皮吃,一下子就很飽


這間店還有另一種餅皮叫荷葉餅,是新口味,沒吃過



而第三吃就是這個啦~~


片完的鴨肉連骨頭剁成一小塊一小塊


骨頭上還是有些肉


搭配著醬汁九層塔,再加一點小辣味道更好


每次回家一打開就會不自覺的喊:好~~香~~喔~~~~


烤鴨的市場好像價格都差不多厚


別的地區很少注意


但中和這邊的價位都是全隻410,半隻230



 


別看這間店小小的,它還有分店咧


環球店的人龍比較長,那間的我也買過


我媽覺得環球店比較好吃,但我覺得太鹹


連城店的味道對我來講比較剛好


有機會來這邊買個烤鴨回去吃吃看吧


環球店2221-7596


中和市中山路3段87號(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對面的三角窗)


連城店3234-8898


中和市連城路38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