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說過的那位包租公副理嗎?


上週的世貿展,又激起了我想再PO個文說說他


 


我們公司每年在世貿展中總要參加個幾場展覽


平面顯示器和半導體展都是由我們新竹的同事們去參加


PCB的部份,就由台北統籌


有展覽的時候,老闆總會要求兩邊的同事們有空去看看現在的市場在做什麼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包租公副理一定要跟


不管手上是不是有再緊急的CASE要做,他...一定要到場


你以為他那麼聽話的要去看看市場有什麼新應用嗎?


才不是咧,他是衝著中午的便當去的


(喔...還有自家攤位中小冰箱內提供給客人喝的各式無限暢飲飲料)


因為參展的時候,訂便當報公報


老闆不會太摳門的要求只能訂多少錢


當然,同事間也不會太過份的訂個500元一個的奢侈便當


只是,他的行為總是讓我很反感


雖然說我也不是那麼高尚的只看展不吃那免錢的便當


但..我們至少有個限度吧


 


當天經理開著車,載著我和其他3位業務(還有包租公副理)


11點到了會場,他就先拿了瓶飲料順便開口問,便當訂了嗎?


過了10分鐘我們到會場去走走看看其他人的產品


走不到30分鐘,他又開始叫了:要快回攤位等便當,這些我都看不懂


J os:不是不懂更要看嗎?不是來找市場的嗎?


接著,一干人等好不容易拖著他走45分鐘之後


他又開始吵:該往回走了啦,便當快來了


回到了自家的攤位,再來一瓶飲料,"順便"又在跟今日訂便當的同仁嚷嚷:便當還沒來喔


之後,就像個定時鬧鐘一樣,每五分鐘唸一次


逼得訂便當的同仁躲到外面去等便當


那天...12點就回到了攤位,好死不死那天的便當特別晚


足足聽了45分鐘的嚷嚷聲


吃了便當之後,一車人又因為他有緊急的case要做,必需趕回公司


在趕回公司之前,除了喝了便當附贈的飲料之外


不忘再去小冰箱拿一瓶飲料繼續灌


再補一槍的叨唸著,便當飯不夠,吃不飽,應該訂兩個...


厚...真的是,套句他的致理名言


"呷八狼ㄟ愛塞,呷軋幾ㄟ愛載"


意思是說:吃別人的要殺很大,吃自己的要節制一點


 


其實,我們新竹和台北的經理早已不合


碰到了這種場面,我看那新竹的經理更是不爽我們台北的態度


但...這包租公副理的厚臉皮程度,台北經理都治不住他了,其他人..又能如何


 


文章相關連結


<包租公副理>


http://tw.myblog.yahoo.com/jw!.N8ZV1iYEx.BelDkgz5V/article?mid=1&prev=7&l=a&f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