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社區的格局是一層只有3戶


每層共用一個"慢速電梯


當初在設計時,每戶門前的空間並不是很大


所以,大家都很有公德心的不在公共區域內佔去太大的空間


 


我的鄰居住著是一對有2個小孩的年輕夫妻


剛搬來的時候就在我們家和他們家的門口放了一個塑膠製的小鞋櫃


我們倆家門的距離並不是太遠,大概只有15公分左右


那小鞋櫃放在我們中間,怎樣...都顯得礙眼


經過阿母跟管理員的反應


他們把鞋櫃放到了靠他們牆的那頭


又過了幾個禮拜,他們家的東西慢慢慢慢的往外面堆了起來


先是一個掛衣架,掛滿了雨衣,安全帽和雨傘


再來是小朋友的推車也擺出來了


這幾天,他們家又不知道在幹嘛


把所有的垃圾也丟在門口了


實在忍無可忍


既然講不聽,那我也有權利上來爬爬文發洩個兩句


我說,這"親愛的好鄰居"我們這裡是附有管理員的中型社區


不是破銅爛鐵紙箱及瓶瓶罐罐回收處


雖然說妳們可能在等週四要拿到中庭去作資源回收


但按照常理,這些圾垃好歹也得先放妳們家裡頭的角落吧


有點公德心好不好


一肚子氣的我,拿起相機,當起狗仔


讓這些圖片來替我訴訴苦吧


 


 


這是其他樓層的外觀,乾淨又清爽


 


這是我家鄰居的門口,同樣的角度,視野...複雜了許多



這是從電梯一出來的"壯觀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