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瀏覽網站常看到人家在介紹漢堡

其實自己對漢堡的認知也不夠多

最多就是吃吃麥當勞,漢堡王或者外面美而美那樣的早餐簡單漢堡

看到別人的圖片口水直流啊~~那就跟著來一下吧

 

這間在師大路的EVANS發現很久了,原本在這區就有二間店

另一間在原小飯館的巷子裡,不過那條因為住戶抗議

很多餐廳都搬走了,不知這二店還在不在?

IMG_1628-vert.jpg

當晚其中一位朋友說不太想吃漢堡,好在有先到官網看過菜單

除了漢堡之外其實還有其他美式餐點,所以還是吃吧~~

 

轟炸雞凱薩沙拉

已拌好凱薩醬的沙拉放上幾塊現炸的好雞肉

雞胸肉沒有調過味,不過因為現炸的,所以還可以

凱薩醬被朋友嫌少了點,不過我們沒問過服務生是不是可以再加醬

IMG_1620-vert.jpg

伊凡斯拼盤俱樂部450元/份

來美式餐廳翻到開胃菜那一頁會不會直接點選拼盤那一項?

我會!!!!這拼盤一點下去,大部份的開胃菜都有吃到

而且,美式開胃菜雖然幾乎都是炸物,點菜很餓的時候根本失去理智

仗著隔天家裡要大掃除,先大喀了再說吧~

拼盤俱樂部有三種菜色辣雞翅/豬肋條和炸花枝圈

辣雞翅的部份是用炸的,說辣倒也還好,吃起來有點酸辣的醬汁

吃起來像是Friday's的水牛城辣雞翅但做法是炸的,外表乾的

豬肋條的部份也是醃製過的,不過我覺得肉有點小乾了些

花枝圈真要嫌的話,是切得太細了,沒什麼口感

IMG_1621-vert.jpg

龍捲風漢堡300元/份

4個人去有2個不吃牛肉,所以點了份5oz的漢堡

炸類是洋蔥圈和薯條,另外還有搭配生菜和酸黃瓜

龍捲風漢堡也是店內的人氣選項

我看其他桌2個人來一人點一份,這份量其實蠻大的耶...

IMG_1622-vert.jpg

斷面秀照的不是很清楚

內層夾有漢堡肉/美國起士/培根

吃完我發現為什麼我很少吃漢堡類的東西,吃到一半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漢堡肉啦,說到漢堡肉,我很少吃覺得好吃的

不知為何的覺得吃多了有點膩,外面的早餐店吃了則是令我胃酸過多@@"

那EVANS的有比較好吃嗎?其實好像也還好耶

漢堡肉吃起來筋還不少,調味也好像沒什麼調味

就像是吃絞肉一樣,有點乾乾的,好在有一片起司混著吃還好些

IMG_1624-vert.jpg

國王早餐340元/份

早午餐的菜色一整天都有提供,內容相當的豐富

有小牛腸/炒蛋/培根/炸薯塊少許/生菜/香蕉,還有三大片的鬆餅

炒蛋的部份有三種選擇,另二種是太陽蛋或水波蛋

它的鬆餅其他的朋友都很喜歡,我覺得有點乾了些好像應該要加蜂蜜什麼的

另外有皇后早餐,差別不同於鬆餅改成法式吐司

IMG_1626-vert.jpg   

用餐時間有限制二個小時,雖然時間到了店也沒客滿但不會馬上趕

不過會隔十幾分的來提醒一下就是了...

想吃很久的餐廳,不管好不好吃,總算是吃到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

 

EVANS BURGER(師大門市)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6巷1號1樓

TEL:02-2365502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週五~週日 09:30~23:00 最後點餐時間 22:00

http://www.evansburg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