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原本要到貳樓公館店用餐

假日不能訂位現場等要一個半小時

路上經過這家發福廚房

看過很多朋友在臉書上打卡,好像還不錯

更巧的是....這家也是排隊熱店居然某狼排隊啦~

所以說,早起的鳥兒還是有蟲吃滴....

 

話說....進到裡面,它這家店倒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因為,它的店面其實蠻小的裡頭的座位數也不算多

但我蠻喜歡它的通往二樓的樓梯間擺設

看似雜亂了點,卻又有點美式風格

DSC_0152-horz.jpg

今天算很節制了,三個人點的份量不算多

點了個凱薩沙拉170元/份

新鮮生菜灑了一些起司粉,配上凱薩醬,還不錯

DSC_0145-horz.jpg

漢堡類的點了個煙燻鮭魚漢堡300元/份

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漢堡的麵包部份有二種選擇

有黑麥蜂蜜麵包和鮮奶白麵包

附餐的部份不止有薯條而已

還可選薯角/薯泥/炸香菇/玉米脆片(搭配新鮮莎莎醬)

雖說是煙燻鮭魚,不過煙燻的味道並沒有很重

加上是魚肉,相對的覺得還蠻清爽的口感

DSC_0146-horz.jpg

店內的招牌就屬這道花生醬牛肉漢堡275元/份

這道我在臉書有看朋友打卡po照過

一看就是很罪惡的肥胖餐點,不過因為是人氣商品

不試試也太對不起它了

DSC_0147-horz.jpg

漢堡上那一大坨的黃色醬就是花生醬,給的真的很大方

上面還有灑上煎到"恰恰"的培根丁,花生醬的部份會因為漢堡肉的熱度漸漸融化

DSC_0148-horz.jpg

記得我說過,我不太愛漢堡肉,不過發福廚房的漢堡肉倒讓我有點改觀

看起來雖然粉紅粉紅的不熟,但吃起來並不噁心

不會像上次在EVANS吃的那樣乾乾的,反而吃得到一些肉汁

而且它的漢堡肉口感也不會覺得難嚼(有些漢堡肉使用的肉類部位應該很差...)

因為是加了花生醬,吃起來有點鹹鹹甜甜的

我個人倒覺得很特別蠻好吃,不過同行的表妹就覺得很奇怪不好吃

這口味的懸殊倒也差的蠻多的

DSC_0150-horz.jpg   

套餐的部份還配有一杯可續杯飲料

人多的時候有用餐時間限制,約一個半小時

時間上來講是吃得完啦~掛聊天可能就難了

服務還不錯,餐點...以漢堡餐來講也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BRAVO發福廚房(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24巷13號

TEL:02-23657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