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期泡沬紅茶店很盛行,一杯泡沬紅茶可以坐很久也不會限制時間

店裡還有提供點心正餐等等的....肚子餓了隨時可叫餐

但有些店還蠻可怕的,因為當時室內不禁煙

有時和朋友去聊個天回家好像整個人在煙草池裡浸泡過

漸漸的,這樣的店好像變少了,也變得精緻了

這家外觀看起來很古色古香的集客就是改造後的泡沬紅茶店

page1.jpg 

上週六晚上吉妮來找我聊天

想來想去附近也沒適合的地點,就帶她來集客

這間集客位在遠東園區內,平時吃飯時間一位難求

假日就容易多了

 DSC_0492-horz.jpg

餐點的選擇算還可以,涮涮鍋把豬/羊/牛/雞等分開就覺得選擇很多,哈哈

分為單點/套餐(多飲料)和全餐(多飲料+甜點)

 DSC_0498-horz.jpg

 我點了雪花牛涮涮鍋套餐258元(當晚的豬和雞已完售)

份量不會很多,對最近暴飲暴食的我來說剛好

不過雪花牛的口感不是很好,雖然只是幾秒的涮了一下還是稍硬

所以說一般涮涮鍋能選的話我大多都以豬肉為第一優先...

 吉妮點的是相同的東西,只是豬改成了羊,忘了問她羊味重不重...

 page.jpg

類似這樣的店,最吸引人的是那一大杯飲料吧

附餐的飲料選項也算多,若要點其他的可能得再加差價

 DSC_0494-horz.jpg

 

一套吃下來其實價位算高的

只是說燈光美氣氛佳又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適合談心的地方,當然上班時間也是打撲克牌的好地方

喔...我是說洽公的好地方,也有很多保險員在這裡跟上班族談CASE

另外還有做團體餐盒,便當/彌月禮盒/精緻蛋糕/日式精緻便當

(哇~~範圍真廣),資料給大家囉~

 

集客人間茶館(遠雄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62號

TEL:02-82265878

http://www.gkt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