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暫時不講吃的,想要推薦這部大概已經下檔的電影"明日邊界"

會去看這部電影是同事說劇情相當的特別也蠻好笑的

恰巧二姐要帶小孩們去看在我要求下順便幫我劃了一張票

為了避免破梗,詳細劇情大家自己去租錄影帶來看吧

 

不講劇情,那我要分享什麼呢?

老實說原本看完後我對這部電影沒什麼感覺

今天,突然想.....其實人生跟這部電影好像有那麼點關連

有時候就像老天爺在開玩笑一樣

相同的事情不斷在身上發生時,除了似曾相識的感覺之外

往往,我們會用著相同模式做著這些事或者選擇一次又一次的逃避

結果,真的成功了嗎?某天不經意的,相同的事情又捲土重來

 

如果...覺得人生老是做不好的功課

雖然說逃避也是一個方法,固執的不去碰觸,或許也是解決之道

但有時...你不想發生的事就是不斷的找上你

如果學著電影中湯姆克魯斯一遍又遍的修正他的方式

那麼....是不是學著修正就順暢了呢?

而只要順了老天爺就不會一直把這個題目丟給你了吧

因為這功課你已經學會了!!

 

所以說人生該修的功課真的躲不了,即便你想視而不見

但如果可以讓自己更加提升,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勇敢去試試??

P.S 很會說,我自己可能也常做不到,總之....共勉了~

趕場猛~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