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想去中正公園找龍貓,中午先到表妹推薦的阿華炒麵填肚子

阿華炒麵在愛四路上,詳細地址我看了好久都沒看到

接近廟口夜市的區域,兩邊都是青草店,很好找

DSC_1147-horz.jpg

店面不是很大,算一算大約只有六,七張左右的桌子

天氣不是很好,依舊有人在排隊等吃麵

所幸翻桌效率也算快,很快就輪到我們入座

什錦炒麵70元,還算普通的份量,料很多,味道很不錯

麵可以選油麵/烏龍麵或米粉 

DSC_1151-horz.jpg

 肉絲湯麵60元

湯頭還蠻清淡的,二歲小娃也吃得津津有味,肉絲一樣蠻多的

DSC_1155-horz.jpg

我點了什錦咖哩炒米粉75元

 一上桌這賣相好,阿華的米粉是用極細的米粉下去炒的

拌開後整個份量覺得更多

咖哩的部份我和表妹在猜不是使用塊狀

吃得到咖哩粉的粉狀口感

什錦的料一樣很多,不過因為米粉,所以會比較乾一些

DSC_1156-horz.jpg

肉絲咖哩炒麵65元

因為是在棚子下,燈光有點昏暗,要不然賣相更好

油麵炒起來的湯汁就比米粉多看起來更加美味,事實上也是不錯吃

不過不知為何我表妹說她吃起來覺得舌頭麻麻的

我猜想...是咖哩的香料造成的吧..

DSC_1149-horz.jpg

除了麵還有六款湯,其中豬肝湯比較多人點

雖然我沒吃到,但這豬肝看起來很不錯

見得到一點點紅紅的,不過這樣的豬肝吃起來才不會太乾

DSC_1157-horz.jpg  

價位還蠻便宜的,值得排隊等一下

 

阿華炒麵

地址:基隆,詳細地址沒有,愛四路上青草店的附近

TEL:02-24292163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到凌晨六點(阿華都不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