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端午節都過了,一年也宣告過了一半


又到了每月的聚餐時間,本次來到位於東門站小巷內的游壽司


大家....知道東門站出來是哪裡嗎?我是這次才知道原來是永康商圈啊~~


難怪每次下車的人都好多@@"


要找這家店前,我以為麗水街離古亭站很近,大太陽底下走了10分鐘後覺得不對勁


好在同事也當下CALL IN說在東門站才對


不過....方向感很差的我,最後是從台電大樓站重新坐回東門


到站後又找了一會兒才在巷子裡看到這家游壽司,外觀看起來頗有低調中的奢華風



招牌是以日文的壽司為主,本次是去二店,在麗水街裡有二家游壽司


另一間三店也是游..但它是賣涮涮鍋的,所以叫做是游涮涮鍋



進門的左側有一排蠻大"名片櫃",是來店客人所拿來放的



店裡的座位沒有很多,大約只有十幾個座位而已


用餐有分幾個時段,像二店中午營業時間是12:00~14:00


12:00收一批客人,13:00再收一批客人就休息了


時間控制得很好,1個小時一定用得完,而且大家是都熟客嗎?


時間一到就全數輪流買單去了~



師傳是在台前現做的,午餐的菜單很簡單,有三種定食


散壽司定食430元/握壽司定食430元/綜合壽司460元


綜合壽司的內容是散壽司+握壽司四貫


握壽司我記得好像是七貫(含玉子壽司),散壽司我猜大概是飯上的生魚片比較高檔吧...



我們坐的位子很不錯喔,可以看到新鮮食材,師傳也在眼前做料理




我們3人今天都點綜合壽司


定食的附餐會先上沙拉,搭配清爽的日式醬



握壽司會現做現上,一次上一貫


第一個吃到的是甜蝦握壽司,上面還有一坨蟹膏,好好吃啦~~~



第二種是蔥鮪魚壽司


剁碎的鮪魚肉搭配細蔥,細蔥還有以芥末和薑泥調味


就算不敢吃蔥還是要吃下去啦,正點~~



第三貫是黃雞魚握壽司,這種生魚片很少吃到


黃雞魚的味道有比較重一點點,但魚肉很細很好吃



第四貫是烤鰻魚握壽司,切好的鰻魚片用火槍炙燒過,油的部份也會被逼出來


再抺上店內特製醬油及芥末,是說芥末的部份都不會嗆鼻喔




綜合壽司的散壽司就在眼前現做


位子真的很剛好,所以師傳每做一個流程就被我拍下一個流程


不知師傳心裡會不會想:哪裡來的鄉巴佬~~~嘿....請滿足我小小的樂趣吧


光是白飯看起來就很吸引人耶,每粒看起來白白亮亮的


接著在飯的表面上平均的抺上薑泥,再淋上特製醬沖,再灑上柴魚粉及芝麻


接著各式切成丁的生魚片分別一一舖上還有切成丁的玉子(煎蛋)


再放上幾顆會在口中跳舞的鮭魚卵


最後再灑上切成絲狀的紫蘇梅葉子,成品就長這樣啦~~~


OMG~~有沒有光看就想流口水?跟你們說,吃下去的那一刻更是感動啦~


紫蘇梅葉子的香氣,新鮮的生魚丁(不是片),加上嗶嗶波波的鮭魚卵


連白飯我都想大大的按讚~



散壽司上來時會附上一碗味噌湯


裡頭有豆腐還/海帶芽/切小片的杏飽菇等...還有握壽司的甜蝦蝦頭也在這裡游泳



如果怕吃不飽的人也可以再加點握壽司,食材依照價位不同計價


雖然說單價上是有點小貴,不過食材等等各方面都相當新鮮,服務也很親切,份量對女生來講真的很夠吃


中午賣定食,晚餐似乎有其他更豐富的菜單,店內也提供各式日本酒及飲料


要不是離公司有點遠,有客人來公司可買單時我應該要求經理帶來這裡....當然要連我一起,哈


這家店,我也是大推啦~~~


 


游壽司二店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7巷7號


TEL:02-2391929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12:0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