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週末沒事時就硬要到三峽找我二姐要她陪我出去玩


坐了公車到三峽等她下班接女兒一起到這家貴族世家用餐


我們是中午時間去用餐的還可以坐到位子


聽說每到週末晚上都是一位難求


 


雖然貴族世家是連鎖店,但每家的菜色都不太一樣



一樣有現做的酥皮濃湯


不吃酥皮還有玉米濃湯還附有麵包塊


不想喝濃湯的還有藥墩排骨可以選擇


雖然搭配牛排配藥墩排骨是第一次聽到,但這裡的藥墩排骨湯還真好喝耶



一樣有各式的沙拉和水果


一直整理的很乾淨,不會因為客人多而夾得菜色亂飛



牛排吃不飽的還有切仔麵


這兩盤跟上次去萬大店吃的很不一樣


雖然平平是炸物,萬大店幾乎都是以炸薯條為主


北大店出現了春捲和喜相逢,我愛吃炸魚,好吃~


而且還有白蝦這也算是厲害了


去用餐的時候剛好有推活動,可以點肉加任一海鮮,不過倒忘了多少錢


每期的特惠都不太一樣,二姐的女兒點了鱈魚加豬肉排


和萬大店不一樣的地方還有,這邊有放蛋耶....


萬大店可能是因為提供了茶葉蛋,所以沒有附荷包蛋


二姐點的墨魚,姪女說她每次來都點這道


今天算是小尾的囉,果然是常去北大店消費的常客


我點的是小丁骨


以前在貴族世家吃都是吃特製牛,後來發現加一點點價格可以吃小丁骨也不錯


小丁骨的一邊是沙朗(比較大塊的那一邊),小邊的則是菲力


沙朗筋比較多,菲力當然是軟嫰許多囉


另外要大推的是它的薯條啦


北大店的薯條怎麼那麼好吃啊


炸的酥脆再灑上一點鹽,姪女拿來一盤時她媽媽還笑她拿太大


後來我又叫她再去拿一盤,好好吃喔~~



另外一點值得大推的原因是這家店的服務很好喔


覺得冷氣孔出風太強馬上幫我們換位子


而且馬上檢查出風哪裡太強做調整,很貼心的表現


週末要去用餐的人,別忘了先訂位喔


貴族世家北大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復興路255-1號


TEL:02-26715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