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家滷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732-1號

TEL:0935339913

 

雞腳張古早傳統滷味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32號

TEL:0910368844

營業時間:下午16:00~22:00

 

正餐吃不下的,通通帶走吧~~~

北投除了紅茶多,滷味也不少

但就像我說的,北投店家的營業時間較為特別

像這家北投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林家滷味假日是早上8:30就開了

對的,是八點半!!!!!而且就售完為止

若是假日趕不上的話,平日似乎晚上五點半才開始營業

但是下班趕到這是還有沒有???!!!抱歉,無法保證喔

DSC_1272-horz.jpg

上週六在吃完漢奇肉羮後興沖沖的趕到林家攤位前

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已經11點多了

也就是說這些菜單已供參考,直接問店家剩什麼是比較快一點.....

DSC_1273-horz.jpg

當天,我就包走僅剩的豆干和豬血糕表示到此一遊

林家滷味的口味偏重,直接加了辣椒下去滷,但說辣其實也倒還好

很幸運有買到他們的豆干,林家的豆干滷到偏硬,但有入味,偏鹹,但非常香啊

個人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市售包裝好的零嘴豆干口感

口味上又比一般現買的滷味攤差別很大

因為豆干實在太令人驚豔了,相對的豬血糕就差一點點,不過也是好吃

建議豬血糕是現買現吃,口感上會比冰過再退冰吃要好吃許多

page.jpg

另一家則是總店在北投大業路739號,而在北投市場光明路也有分店的雞腳張

光明路上的雞腳張是沒有店面的

像早期一個活動滷味攤,網紗狀的小攤裡擺放了各式的滷味

因為剛出來,所以選項多,但我也只有重點的挑了幾項

DSC_1301-horz.jpg

鴨翅和脖子是我這次買的,酸菜是附加的

老實說,雞腳張的味道偏向中藥味

少了醬油的香味,口味上對我來說是有點淡

而肉類的料理如果偏淡的話吃多了又有點膩

不知各位有沒習慣在啃完雞腳吃後將整隻骨頭咬一咬吸裡面的髓(還是什麼?)

如果有的話...可能會失望,因為只會咬到乾乾的骨頭

DSC_1302-horz.jpg

這次試了二家北投滷味

口味上來講,我個人是偏好林家滷味的重口味

雖然真的是偏鹹,但比起淡淡的雞腳張

吃起來的順口程度是差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