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克麗麗停上了幾個月了,好久沒有見到同學


這次特地糾團來這間位於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打咔生猛活海鮮


它是一間熱炒店,有平價位的100~150元的熱炒,也有更高價位一點的現做料理海鮮


雖然是週三但店內可熱鬧了,滿席啊~~好險常去的同學先幫忙預約了座位


 


店內的場景就不拍了,來看看吃了些什麼


點了個日式的和風沙拉,底層舖了很多洋蔥和苜宿芽


上層則是有些水果和青菜,很爽口


醬汁在底下要拌一下才不會吃到後來和風醬的醋味太嗆



這道花枝的價位就比較高檔一點,好像250還280吧,我倒是有點忘了


花枝也是很新鮮彈牙,燙過了就不用煮太久要不然會變硬



蒜泥白肉,剛好切到有點骨頭的部份(照片上的白點)


影響不大啦,隨便唸一下而已


四季肥腸,炸過的肥腸不會油膩,灑上了胡椒粉這道很配啤酒


不過因為騎車去,不敢狂飲(那還去熱炒店!!!)


老皮嫰肉,同學看到菜單問我是什麼,炸豆腐啊


我是沒做過這道菜,不過不用裹粉還能把蛋豆腐炸得很完整


猜想功力也要很深厚吧~~



孜然羊肉,原本以為會是整串的羊肉串


原來是搭配豆干絲下去炒得乾乾的,再灑上大量的孜然粉


如果妳喜歡孜然的味道會喜歡這道菜,我覺得這道也很下酒



炸蚵仔酥,喔~~~它們家的蚵啊有挑過吧,粒粒飽滿耶


而且炸粉也不會太厚,吃起來也不嫌油膩,真好吃~



鹹蛋苦瓜,自從知道苦瓜有養顏美容防老化的功效之後


我就開始學著吃了,雖然還是覺得會有苦苦的味道


不過現在可以大口大口的吃下它了,而且覺得那個苦味並不像以前那樣排斥了



炒蛤仔,熱炒時一定要來一盤啊


它們家的蛤仔跟蚵仔一樣都有挑過吧,蛤仔也是很大一顆,蛤仔肉也是很飽滿,讚喔~~



宮保蝦仁,這道我就覺得不怎麼著了


原本以為是雞丁,點到忘了是什麼,吃了才知道是蝦仁


不過這道的粉有點裹太多,我個人不太愛外皮那種濕軟的口感



三杯的種類有2~3可選擇,我們選了最一般的三杯雞


味道也是不錯,只是雞肉的份量少了點,轉個一圈還不夠吃就沒了,哈~



這道是被它的菜名給吸引了,它叫瞎扯蛋


那個瞎在菜單上就這麼寫,點了之後才發現是這個蝦啊~~~



另外還點了炒飯炒麵,後來發現應該不用點的


因為店內有供應白飯,炒飯炒麵又比較慢上,菜又下飯,白飯喀下去就飽囉


不過炒飯炒麵也算不錯吃就是了



餐點還不錯,地點更不錯,就在捷運附近


適合一大群人喝酒紓壓的好地方,推薦給大家了~~


 


打咔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43/45/47號(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


TEL:02-33225589


營業時間:PM4: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