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同學們到西門町蛋蛋屋吃飯

 

還記得剛開幕的時候每天都大排長龍

 

現在假日經過有時還是有人龍現象

 

一直對它有點好奇,進到店裡才發現,原來位子不多,裝飾的挺華麗,但有點兒窄

 


 

桌上蛋蛋造型的調味架好吸睛

 

 

蛋蛋屋除了蛋包飯之外,還有義大利麵/焗飯/燉飯和肉類排餐

 

可單點,也可以加價60元加甜點,或者加140元升級有湯/沙拉和飲料任選

 

今天都選單點沒有做加購升級

 

a同學點了咖哩可樂餅蛋包飯180元/盤

 

它的蛋包飯也有分二種,像這盤是蛋皮包著蕃茄炒飯

 

上面那塊咖哩可樂餅則是用馬鈴薯泥捏成餅狀下去炸

 

我點的是咖哩豬排蛋包飯,這盤的蛋包飯不是上面的蛋皮式的

 

是半熟的時候把蛋皮剝開,所以我的蛋包飯的蛋看起來是有點半熟的

 

重點是.....這兩盤咖哩口味的都沒想像的好吃

 

醬汁很少可以再續,不過咖哩醬汁做得很普通,自己在家裡用咖哩塊就可以呈現出來的料理

 

豬排炸得也是有點過柴,雖然還蠻厚一塊的,但好像放了一些時間了,上菜時也不是很熱

 

賣相更不用說了,咖哩可樂餅蛋包飯一端上來a同學就很直白的說,一看就不好吃了.....

 

這盤賣我250元我是覺得太沒有價值

 

蛋蛋屋有低消限制的,最低消費120元/人

 

bb同學下午吃了豆花,所以點了炸物類

 

洋蔥圈一份68元,份量沒有很多,我喜歡它的沾醬,帶點酸酸的清爽口味

 

另一份點脆薯,這個就有熱了,因為炸的薯條沒熱會很掉漆

 

這家店...我想地理位置真的是決定它大排長龍的原因

 

主打的蛋包飯卻沒有任何的特色

 

其他種類我就不太想再去試了,地址還是給大家囉~~

 

CAFE TOMAGO YA蛋蛋屋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成都路15號(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TEL:02-23713837

 

http://www.zoe-grp.com/cafetamagoya/menu_003.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