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跑到三峽找我二姐晚餐

姪子之前說他們去過這家鐵怒炙燒牛排印象不錯,所以我也來了~

雖然是牛排店,店內裝潢倒是有幾分日式風格

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平時是2個小時,假日則是1個半小時

店內的音樂是搖滾曲風的,有點急促~

這次決定從主餐開始介紹

我點的鐵怒沙朗牛排368元/份,牛肉是紐西蘭進口的

因為是沙朗的關係所以筋很多,嘴巴好痠@@"

二姐點的是雞腿排298/份

是整支的去骨雞腿,我個人覺得雞腿比牛排好吃

大概牛排的筋真的太多了,好難嚼

二份餐點都一樣有烏龍麵/蛋/少量青菜和炸薯塊,烏龍麵還不錯吃,蠻彈牙的

先介紹主餐是因為我覺得它們家的副餐精彩太多

沙拉吧是當然有的,很豪邁的大盤大盤自由夾取

小菜部份真的很像麵攤的小菜喔

有魯豆干,醬油茄子也有小魚乾豆干和炸物等~

這盤涼拌海鮮也是放在小菜區

生菜拌上淡菜/小花枝/白蝦和章魚,很爽口的一道菜

不過,隔璧桌的男女吃相不是很好

服務生一端上來這兩位就把白蝦全部夾走,遇到這種消費者,店家也是很無可奈何吧~

小菜的炸物會一直換,一會是炸雞塊,一會是烤杏飽菇,又一會上了烤羊肉串

烤羊肉串很好吃還灑上了一些些的孜然粉

另外一區的小菜區也是像我上次在凱薩牛排吃到的一樣,裝好一小皿一小皿

做成一小皿的真的不錯,一口就解決一道菜,可以多吃幾樣

而且有些擺盤又很精緻,只是在洗碟子的人很辛苦吧

小菜種類真的很多,另一區這個我稱它叫做美容養顏區

因為這一區有魚皮/生腸/去骨的雞爪

看到這些小菜我想的都是膠質,荷爾蒙等等...哈~~

有一區是熱食區,熱食區的主要肉類都是羊肉為主,菜色也換一直換

炒三鮮的三鮮又被夾光光,只剩青菜

後來上了燙白蝦還有羊肉炒空心菜也不錯.吃不飽的熱食區還有炒飯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它會不定時得推出豪華菜色,今晚先開來一大艘的生魚片

我想它們也是被顧客嚇過吧,所以取用方式是由服務生幫忙夾取以排隊的方式每人一片

這方式倒也很好,貪心一點的根本不會懂什麼叫節制GOOD~

今晚另一豪華菜色是炸蝦,也是一人一尾的方式由服務生夾取

太飽了,有剩我還沒拿,現在看來好可惜~~~

飲料的部份跟一般的吃到飽大同小異

不想喝太甜的還有鳥梅健康醋和梅子果醋可選擇


這個像是現打的果汁不知是什麼我倒沒有喝看看

甜點的種類雖然也不少,但我們兩個無用的女人這一區只有用眼睛看了

水果的部份也是有5~6種的選擇


扒飛的部份比主餐精彩,種類好多

雖然價位比起一般大眾牛排貴了一點點,但還算值得

 

鐵怒炙燒牛排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1段27號

TEL:02-26723668

       0936675790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00~晚上10:00            

             例假日/國家假日 上午11:00~晚上10:00全天候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