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洋蔥聚餐也沒多久時間


這次另一攤的朋友還是選再這裡,再來一次囉~~


週日的吃大餐的人是愈來愈多了,證明現代人真的很懂得享受


這很值得讚許耶....辛辛苦苦一個禮拜,調劑一下再來繼續下一個的忙碌行程


 


雖然介紹過了,但這次吃的還是有些不同,繼續po文囉


本次點餐是套餐方式,分為排餐(肉類/海鮮)及義大利麵飯類套餐


沙拉有二種可選,水果沙拉和生菜沙拉


上次我吃過水果沙拉,所以本次挑生菜沙拉搭配凱薩醬


不喜歡凱薩醬的還有千島醬/和風醬和義大利醬可選擇



排餐和義大利飯麵類套餐相比是多了一道


排餐多了和風鮑魚和法式肝醬,但這和風鮑魚也不是太特別



湯品四選一,左到右是海鮮燉魚湯/洋蔥湯/玉米巧達湯


這次我是點選洋蔥湯,我記得以前洋蔥的洋蔥湯很有名


但好像退步了,湯汁顏色雖然看起來很濃,但喝起來蠻稀的,有些失望



前菜六選一,大多數的同學都點了香蒜烤田螺(右邊),左邊則是乳酪奶油洋菇


它們的烤田螺是我必點菜色,黑胡椒的味道偏重,螺肉烤得有些過軟


但我還是喜歡拿它的醬來沾香蒜麵包



另一道開胃菜則是煙煄鮭魚


同學嫌它太薄,吃不出什麼煙煄味



接下來上主菜了,今天每個人點的主菜都不太一樣,所以可以多介紹幾樣主菜


香蒜無骨牛排


點這道的兩位同學嫌到一個爆炸,雖然上菜速度沒比人家快,但牛排卻不夠熱


吃起來像是為了快速上菜先煎好在一邊等,之後再"加熱"一下的熱度


因為桌子和桌子,隔璧桌的先生更離諎,拿到一塊切開近乎生肉的生排


生到不干我們的事都想抱怨二句,哈~


另一個覺得踩到地雷的是奶油蛤蜊培根墩飯


我本來也是想點燉飯,但燉飯其實很多人都做得不好,所以改變想法


這燉飯...完全不像燉飯,放在石鍋裡,攪拌後倒像是一碗海鮮粥,而且有點偏鹹


同學還算惜福,邊怨邊吃的也吃了三分之二碗


a同學點了海鮮辣椒麵,原本是墨魚麵,但可選擇麵條


墨魚麵雖然好吃,但吃完嘴巴黑黑的實在有點不太優雅


我這次點了蘿勒雞柳青醬麵


說真的,這麵條根本不是義大利麵啊


倒像是圓的白麵煮出來的


青醬也不是很道地,其實本來就不看好的請炒成辣味的


後來也是忘了,不過有反應給服務生,有再回到廚房做調整


但不是重做喔,就把原來那一盤拿去拌一拌辣椒再回來@@"





焦糖戚風蛋糕/義式布丁


雞蛋布丁/巧克力慕斯蛋糕


可能前面的菜色都退步太多了,相對的也覺得甜點也沒那麼好吃


布丁類的都還算濃郁,焦糖戚風的表現也是平平,並沒有太多的驚豔




飲料十五選一


從左到右抺茶拿鐵/拿鐵/蜂蜜柚子茶


我以為抺茶拿鐵是加咖啡還什麼,原來是抹茶牛奶,還蠻濃的不錯喝


跟上次一樣還是點蜂蜜柚子茶,喜歡那種淡淡的微酸微甜




洋蔥的座位排列真的很奇怪,可能是想擠多一點位子,跟隔璧桌距離好近


而且大家聊起天來都很大聲,總感覺整間店鬧哄哄的


餐點的部份也是退步許多,原來有些單品項還值得推薦的也都掉漆@@"


即便如上,我還是附上餐廳的資料供大家參考囉~


 


Mr. Onion牛排餐廳(徐匯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徐匯廣場4樓)


TEL:02-2283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