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花博的那一天,中午我們特地跑出園區用餐


順便坐坐蘆洲線到松江南京站的品田牧場吃午餐


品田的午餐價格還蠻合理的


分有幸福套餐230元+10%服務費(限週一~週五中午使用)


和元氣套餐290+10%服務費


二者差在多了甜點和飲料,我們3人都選用元氣套餐


 


桌上有芝麻醬是用來加在高麗菜絲拌著吃


另外有豬排醬和一小碗的芝麻


芝麻磨到七分碎後再加豬排醬沾豬排吃


七味粉就隨自己的口味添加囉~



前菜是和風杏鮑菇,涼拌式的有點酸酸的,很爽口


高麗菜絲可以一直加到不想吃為止



我媽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除了主菜之外,還附有日出越光米飯/金針菇茶碗蒸/鮮魚味噌湯/漬物/蘋果冰醋


(本來有照清楚一些的照片,被我不小心給刪了)


飯真的很Q耶,冰醋也不錯,炸物吃多了會膩,一邊搭配著剛剛好




我點的是新菜單,海老沙拉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海老沙拉拌有芥茉醬,不會太嗆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有看到中間那塊起司嗎?雖然有熱量破錶的感覺,


但起司很Q很好吃喔,減肥就等明天啦~~


我二姐點的也是新菜單


黃金泡菜+海老沙拉雙味豬排,這一道的份量也不少喔,


黃金泡菜有點辣辣的,搭配油炸類的吃剛好換換口味




王品集團的服務真沒話說


本來以為匯豐信用卡可以優惠得到這一盤,但其實中午是不能用的


不過,服務生還是很好的贈送給我們吉利雞米花


雞肉看起來是一塊的,其實是有切小塊小塊再做成一團下去炸,很好吃



吃完以上的主食,再加上一上午的運動,好想睡喔~~


 


上甜點囉~~二姐點的是覆盆子慕斯+水果茶


覆盆子慕斯中間夾有類似果凍的口感,不會太甜



我媽點的是水果茶+日式芝麻冰淇淋


這日式芝麻冰淇淋有做外帶嗎?超級好吃


是我們這三道甜點裡最好吃的一道


底下還舖有像早餐類的玉米脆片,芝麻冰淇淋很夠味,讚讚讚~~



我點的是玄米黑豆抺茶+果漾鮮奶酪


奶酪就比較像一般口味


不過,我這杯玄米黑豆抺茶很好喝喔,不會太甜也不會過苦,推~~



這是我第二次來品田用餐


炸豬排這類的食物偶爾會想吃一次


品田的價格和其他炸豬排飯相較起來比較中等價位


還不錯喔,有機會來吃吃看吧


 


品田牧場台北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46號2樓


TEL:02-2507-7279


www.pinti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