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公司聚餐曾經去問過價位,但超過公司每人消費500元的限制而作罷


昨天跟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約在板橋後站的小銅板牛排用餐


呵~~總有一天吃到你啊



板橋店的裝潢我沒有拍,入口處就很時尚感了


前段的空間看起來不大,沒想到走到後段還很大的場地而且挑高


整個很開闊,除了開放空間之外,也有獨立包廂,用餐氣氛非常蘇湖~


 


今日點選加價199升等為套餐


加199的話是什麼副餐都有了,從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飲料全包了


如果覺得份量太多的話,還可以挑幾項做為選擇,價位從29元~59元不等


首先是開胃菜先上,記得之前拿過菜單參考和這次的不太相同,應該是多少會做點變動


這次我挑選的是泰式牛肉,點選時服務生有提醒有點小辣,牛肉片會有點帶血是否能接受


其實牛肉片因為很薄,其實並沒有帶血那樣的畫面


雖然拌了很多我不愛的生洋蔥,不過處理的很好,完全沒有生洋蔥的嗆辣感


搭配上泰式醬汁是清爽的微酸辣,相當地很開胃



同學點的則是鮮蝦時蔬捲


像是越南生春卷的做法,薄如紙的春卷皮捲上了河粉和蝦子,也是相當清爽的開胃菜



香蒜麵包的誠意十足,好大一份,而且很好吃


我還拿來沾我的巧達湯,絕配~



湯品也是有幾種選擇,一樣跟開胃菜有季節性的替換


同學點經典酥皮玉米湯,酥皮我也是很愛,但點套餐時都要十分掙扎


通常這碗下肚要塞其他的可得看各人功力了



我點了海鮮巧達湯,很濃稠的湯,雖然看不太出來,但裡頭的料很多


有吃到切成小塊的花枝和干貝,還有蝦子並搭配了青豆蘿蔔馬鈴薯等等...超好喝的



沙拉的部份同學點了凱薩沙拉


醬的部份在杯底沾著羅曼生菜吃



我點的是和風綠野鮮蔬沙拉


醬汁是清爽的和風醬,不過醬汁沒有很多,盤子是深盤,所以份量還不小


主菜除了肉類之外也可以點義大利麵


價位269或369不等,不過,麵類和肉類的價位有些是相同的269元


以我這啫肉份子來說,當然要點肉才覺得超值


酒釀蜜棗法蘭克豬排


同學很大方的分了一大片給我,小銅板的肉類品質沒話說


而且功夫了得,那麼厚的豬排熟度剛好,口感也不會柴


醬汁的部份有三種可自由選擇,桌邊服務的問要黑胡椒/磨菇或者是蒜醬,每一種醬汁都很不錯


我點了芥苿香酥烤半雞


雞肉也做得不錯,雞胸肉的部份並不會太乾,若真要挑的話,就雞腿部份有點帶血


當然是可以現場反應啦,只是我也吃得差不多了,也很飽了,所以就沒有跟服務生說什麼


甜點也是五選一,不約而同都選了烤布蕾


烤布蕾濃醇香,我也是很推喔~


飲料的部份選項也不少,怕太晚喝茶睡不茶,所以我伯爵紅茶包沒敢泡太久


淡淡的其實就蠻香的,可自由的搭配黑糖粒


晚上還要加夜班的同學則點了咖啡,辛苦啊~~



小銅板牛排就是鬥牛士的關係企業


以前對鬥牛士的印象就是牛肉都很大塊,服務生都很有活力衝來衝去


現在變成了小銅板,整個服務的層次提升了很多很多


餐點也都很不錯吃,值得推薦,店家資料先給大家囉~


 


小銅板牛排(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1段27號2樓


TEL:02-2959188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17:00~22:00


                 週六至週日(含例假日) 11:00~22:00


www.piecettes.com.tw


 


<同場加映>


剛好是當天的壽生,告知服務生之後送來了一份生日"布丁"


還有現拍現洗的生日照片


需要的話,服務生也可以桌邊唱生日快樂歌~~好貼心的服務,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