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二的烏克麗麗停課,雖然當天還下著雨


但衝著這家假日大爆滿的日式料理店,我衝到三峽啦~~~


 


假日去三峽找二姐時經過這間日式料理店永遠都是排隊的狀況


二姐說,它原來是間小小的店,後來生意太好了,所以租了這個地開得更大間


餐廳是半開放式的,外觀頗有日本味



內部裝潢其實也不算太氣派,雖然是星期二(再加上雨天),店內還是坐了九成滿,厲害了~



菜單有分二種,一種有價位的,一種是寫在黑板上的當日限定食材


當然,限定食材的價位是會比較貴囉


不過,"聰明"消費的我們就點菜單上有價位的,哈~


先點了一道炒烏龍80元/盤


剛端上來的炒烏龍上的柴魚翩翩飛舞,口水要流下來了


OMG~它的炒烏龍好好吃吶,烏龍本身Q彈有嚼勁,調味又做得好,胃口大開~



綜合握壽司六貫180元


我本來以為綜合握壽司的種類應該會有重覆


沒有耶~光這點我就覺得好超值喔


而且它的食材很新鮮,壽司飯也捏得很好,雖然份量沒有很大,但一口塞還是很滿足喔



味噌湯是以碗計價的,一碗20元


服務生本來有推薦海鮮鍋,但兩人吃實在太大了,所以改點簡單的味噌湯才能吃得更多樣啊~


裡頭有簡單的豆腐和魚塊,每次的魚塊應該不同,這次的魚塊刺爆多的~



雞肉串2串70元


狼客啊....要是妳們來到這間,一定要點這道好嗎?


雞肉串什麼都沒包喔,就純雞肉下去燒烤,雖然肉很厚實卻都烤得剛好熟


調味又很讚,食材又很新鮮,不顧形象的大口塞我邊點頭稱讚



日式豆腐2粒60元


包裹柴魚之後的豆腐再下去炸


外面酥酥脆脆的很香,裡頭則是嫰豆腐的軟軟口感囉~


野菜天120元


炸野菜的種類不少,裝在一個圓型的器皿裡,看起來好熱鬧


炸牛蒡好好吃喔,也可以單點,我看隔璧桌單點好大一坨啊~


P.S 白色的是白蘿蔔泥


和風沙拉90元


它的沙拉也是很大一盤,很清爽


兩個平常晚上也沒吃很多的女人點了這些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份量很多耶,太過癮囉~~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假日那麼多人干願為它排隊,真的有它的價值在


開車前往似乎是比較方便的選擇


這家我也是大大的推啦~~~


 


八條壽司日式料理店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1段198號


TEL:02-26732388/02-26715522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00~晚上11:30


                 國定假日下午4:30~晚上12:00


我二姐說好像有休假日但不一定,專程過去吃的朋友們別忘了打個電話問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