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牛排餐廳現在分為2家


一家叫洋蔥,一家則是Mr. Onion,但我們好像也很習慣叫它洋蔥



徐匯廣場跟結運共構,到這裡用餐搭捷運是最方便的


開車或騎車的話都不太好找位子


Mr. Onion在這裡佔地也算不小


不過,據我們在板橋店和徐匯店的用餐經驗


這兩個地方的位子與位子間的間隔很窄


大概生意太好,不想讓客人久候




點排餐(肉類的)會附贈法式肝醬


小小的一口,我看我同事是用生菜包起來一口吃下去,忘了問好不好吃



今日聚餐我點的是套餐類


沙拉的部份2選一,選的是水果沙拉,稱不上什麼特別,中規中矩



湯品4選一


我點的是海鮮燉魚湯,另外三種則是濃湯類的(圖左為南瓜濃湯)


濃湯類可以再加價30元做成酥皮濃湯


海鮮燉魚湯是蕃茄口味的湯底,還蠻大一碗的


海鮮種類有蛤蜊/花枝/蝦/螃蟹..螃蟹的新鮮度稍差了點,沒什麼肉還有點味道



麵包只有一種香蒜口味


我都會拿來沾前菜香蒜烤田螺的醬汁,超搭的啦~



開胃菜6選1


這道香蒜烤田螺算是它的經典菜了


帶有黑胡椒口味的獨門醬汁,烤田螺也是很軟嫰


每次都會拿麵包來沾它的醬吃個精光



到這裡為止已經有七八分飽了


接下來才要上主菜


同學單點義大利千層麵(單點200元)


試了一口醬汁味道還OK,但同學嫌它的麵皮做的不好吃



蘿勒雞柳青醬麵(套餐380元/單點230元)


席間有2位都點這個,份量還蠻多的,某一位還吃到面露痛苦表情


但不是不好吃啦,純粹是太大量囉~



白酒蛤俐麵(套餐330元/單點180元)


胖子不管到哪裡吃義大利麵都會點這道


他說,這道若做得好的話,表示它們的義大利麵可以做的很好


據他的評價是普普,我試了一口醬汁的味道則覺得有點清淡,蛤俐的鮮味不夠


奶油辣味培根蛤俐麵(套餐350元/單點200元)


這道是我點的,想吃點奶油口味,又怕太膩的可以點這個


不過,它的辣味不是寫假的,真的有辣,而且算是中辣等級的了


不太能吃辣的朋友可得注意一下囉


上面的是炸過的大蒜酥,這道我覺得很不錯吃,味道夠重,份量一樣也不少


發現我們來到牛排餐廳都在吃義大利麵嗎?


並不是它的牛排不好吃啦,只是想試試其他的餐點


還是有人點肉類


香蒜無骨牛小排(套餐550/單點400元)


大蒜像是不用錢的,舖了好多


牛小排有點嚼勁,要咬好久才吞得下去,哈~





飲料15選1


左邊是蜂蜜柚子茶,右邊是芒果汁


柚子茶不會太甜,芒果汁上面還加了牛奶,據說味道還可以





甜點可8選1


我點了起司慕斯,點好之後才發現我就不愛吃慕斯的人怎點了它@@"


被起司給吸引了,不過,起司倒還蠻香的


但實在太飽了,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



一整套吃下來真的非常撐


像我同學她們1人做單點,1人做套餐的份量還比較剛好


店內氣氛雖然不錯,但非常吵雜,每個人都扯開喉嚨在聊天


服務還不錯,餐點還算OK,地點很便利的Mr. Onion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地址如下:


 


Mr. Onion(徐匯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中山一路8號(徐匯廣場4樓)


          捷運藘洲線徐匯中學2號出口


TEL:02-2283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