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瞭望台土雞城是家族旅遊第一天晚餐使用餐廳


是採開放式的餐廳,沒有冷氣


但因為在半山腰山,即便是正夏天也不會覺得太熱


中午的餐廳像是一般的合菜沒有太特別,所以沒有吃很飽


等到了晚餐的時間也早已飢腸轆轆,本次使用的領隊小姐非常機靈


在快到餐廳時就先聯絡好,人到了不用等就可以開動囉~~


 


本餐是使用遊覽車的2千元一桌合菜,菜單我沒有,所以菜名就看菜色內容為大家簡單介紹


一看到這盤雞,就覺得跟平常的合菜很不同,便宜的合菜平時都白斬雞居多


這一道是烤雞呢,但份量不算很大,又很好吃,不一會兒就盤底朝天啦




洋蔥炒鴕鳥肉


原本以為是牛肉,問了問老板原來是鴕鳥肉


加上黑胡椒下去拌炒,香氣迷人,口味比較重,所以很下飯


荀絲扣肉


這道味道也是很不錯,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鐵板豆腐


豆腐使用蛋豆腐,外表先炸一下再以鐵盤方式上菜


豆酥xx魚


這尾魚好吃,豆酥不一定要加鱈魚,加一般的魚反而覺得更好吃


可能是我個人很不喜歡鱈魚過軟的口感


這邊的豆酥也做的很好,沒有切的很細碎,很香



炸溪蝦和小魚乾


雖然是溪蝦卻很大尾,沒有太特別的調味,只有胡椒鹽佐料,但還蠻香的



炒地瓜葉


這道...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芥蘭雞湯


湯頭清淡不油膩,太好喝了,居然最後是一滴不剩



菜的份量雖然都沒有很大,但都很好吃


另外,還有一個要介紹的就是它的景色了


瞭望台不是說假的,餐廳內部看出去是這樣的景色



走到餐廳外更是開闊


因為是星期日用餐的停車場沒幾部車,聽說假日是停得滿滿滿


有時間的話,夜景更是迷人,只可惜我們待到七點左右太陽下山就準備要回到渡假村休息了



雖然看不到夜景但這裡看夕陽也是相當迷人,火紅的太陽緩緩落下


我這相機非單眼的,只能照出一坨的紅火球


雖然不是太清楚,但紅火球的底下剛好又有些雲層,100分的景色



車子下餐廳沒多久經過一座橋,看到外面的景色我趕緊拿出我的小白快按了幾張


你說你說,這是不是真的很漂亮啊~隨手拍的而已,如果刻意的等應該可以拍到更美的景色


不過...這南部的河川很怪喔


幾天沒下雨就見底,一下雨就大淹水,我看水利局的應該好好的堪查一下


100分的菜色加100分的景色


瞭望台土雞城,大推啦~~~


地址:屏東縣三地門鄉三地村中正路1段52號


TEL:08-7993615


FAX:08-799371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上午11~:00到晚上10:30


                  週五~週六 上午11:00~凌晨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