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高雄就不能漏了岡山的羊肉了
為了這一餐,福委刻意把高鐵搭車地點從原來的左營站改到了台南上車
搭車時間也比原先的時刻晚一小時

雖然是大熱天,但羊肉算是涼補
室內也有冷氣,吃吧吃吧~~
這羊肉火鍋的湯頭真不錯,鍋裡的羊肉更是好吃,超級嫩

除了羊肉火鍋之外還點了各種跟羊相關的料理
廢話...這裡除了羊就沒別的了,當然跟羊有關
羊肉水餃/羊肉香腸/涼拌羊肚/燒烤羊肉片
羊肉水餃很受到同事的歡迎
菜還沒上桌時說還不餓,上菜之後又加點一份,夠熱門吧
且這羊肉水餃還有做宅配耶

炒麻油羊肝
羊肝切得薄薄的,還不錯吃

碳烤羊排
也不知是什麼心裡作用,我其實不太敢吃羊肉的皮
去掉皮之後只吃肉,還蠻香的

在這邊也大開眼界,這羊肉原來可以做成那麼多不同的料理
炒沙茶羊肉
這部位的羊肉就帶筋了點,有點咬不爛
有考慮到小朋友的關係,所以沒炒辣,對我來講好像少一味

炒鳯梨羊肉
鳯梨加羊肉倒是第一次吃,我和同事都覺得這道比較好吃
大概酸酸的鳯梨味比較開胃吧

白片羊肉
看起來有點可怕還帶點紅紅的,其實很好吃
我媽不太吃羊肉的人這盤她吃得讚不絕口

糗了....這個做成三杯的是什麼,我倒是忘了
但我記得是某個內臟部位

炒蔥爆羊肉
這倒也不錯吃,肉質我覺得比炒沙茶羊肉來得好

炒麻油睪丸
這道要價不菲了,菜單上是寫時價
福委說他來好幾次都沒勇氣點這道
趁這次預算還夠,就用力的點了下去
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雞的睪丸都是整顆下去做料理
裡頭軟軟的,有些人很怕那個口感
這個羊睪丸是切片的,吃起來是脆脆的口感
(是說...不切片的話,整顆下去料理也太怪了吧@@")

梭哩~~這倒清湯我也是忘了
只記得也不錯喝,不過,個人偏向喜好羊肉火鍋的湯頭
這次也是剩了有半桌菜,很惜福的通通包走
連水果也沒有放過

果然,岡山的羊肉聞名不是假的
這路上也有不少家,對羊肉有興趣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啦~~
在哪裡~~
源坐羊肉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華路1號
TEL:07-6211036
FAX:07-6221314
網路訂購:www.yameme.com.tw

<後記>
只有2天的旅遊,又拖拖拉拉的分了好幾篇寫完
因為實在是忍不住的想告訴各位吃吃喝喝之旅是多麼靡爛~~~喔...是多麼的豐盛啦
加上本公司的員工都很不愛旅遊,這次好不容易成行了,
當然是要好好的多發幾彈讚頌一下
也希望下次的公司旅遊可以儘快到來,屆時再帶各位的眼睛旅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