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真奇妙,上班時間手指動一動就可以花錢


這次雖然不是在網路上動手指


好心的副總出差到台中去,回程問我們要不要來固台中最有名雞腳凍?


零錢放口袋太重,花下去吧~~


 


繼前次介紹西堤後,關於要寫這篇文章


我也是覺得很芭樂,明明就很人氣了,幹嘛寫?


但還是那句老話,記錄我在吃什麼咩~~~


 


它的雞腳凍一直讓我很驚豔


明明看起來很完整的外觀,一入口就能不費力的咬掉骨頭


一盒裡頭有七支,35元/盒的價位也算合理


不知各位捧油在吃雞爪時到最後會不會順便把最大的那一根骨頭給咬一咬?


我倒覺得好不好吃就看這一部份,有些咬下去是空空的什麼也沒有


有些則是咬下去則是怪怪的味道


這邊咬下去很香,還有點兒內容(我也很難說那是什麼,若是知道了真正學名或許以後就不敢吃)


因為很香又很好咬,不知不覺可以吃掉一盒



沙茶豆干


它的沙茶豆干是用小豆干下去滷的,還有另外一款豆干則是麵攤常見的方干


沙茶豆干也是蠻便宜的,110g才15元,份量又蠻多的


有點淡淡的沙茶味和蒜頭味,回家煮個泡麵或乾麵配上一盒沙茶豆干也是豐富的一餐


豆皮,100g 15元/盒


我本來以為豆皮是像一層一層那種豆包


中部和北部說法不太一樣嗎?


記得這個我們好像叫做豆干結是吧??


雖然一樣是滷的,但這個跟沙茶豆干比起來還是有點不同味道(廢話,一個有沙茶啊)


豆皮也是有入味,而且也不會太鹹,沙茶豆干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毛豆,130g 20元/盒


它毛豆有挑選過厚,裡頭的豆子都蠻大顆的


外皮有些黑胡椒粒,香香的蠻好吃




感謝好心的同事,出門在外還不忘幫忙帶點好料的回家加菜


配飯配麵或當下酒菜都很合適


人氣好宅配,有需要的棒油,請點入如下網站選購囉~


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http://donghai.idv.tw/main.php?a=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潔西卡的家 的頭像
    潔西卡的家

    潔西卡的吃喝玩樂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