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到東吳大學內欣賞VK克的鋼琴演奏會


在演奏會開始之前先到學校內的萊茵德義料理用餐


店內的裝潢很清爽高雅,座位也不少



正中間的位子看起來有冷清,原來,店家安排座位都是先以最邊邊靠牆座位開始安排


看起來沒有客人的照片,其實還有十桌左右的客人在用餐


我猜想因為在學校內,平日的人潮或許會比假日來得多


入座後馬上送來一壼水


很好,至少不用自個去拿或等服務生來送水


餐點有套餐式和單點式的,另外也有推出每日套餐


套餐分有A餐和B餐


A餐加90元有沙拉/湯品/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果汁)


B餐加150元有麵包/沙拉/湯品/飲料(咖啡,紅茶,奶茶,果汁)/甜點


我今天是點A餐


沙拉是屬於比較簡單款的,生菜和一些玉米粒灑上清爽微酸的醬汁



今日湯品是雞肉菠菜湯


屬於有點濃湯類的,味道很不錯,是使用雞肉末


我覺得好像有放一些麥片下去打,有點麥片的口感和味道,蠻搭的



麵包是青點的排餐類送的


這邊除了義大利麵和燉飯類,也有提供肉類排餐


價位中已包含沙拉/湯品/麵包和飲料(也是那四款)


麵包外皮烤得相當酥脆,即便沒有吃,聽到咔滋咔滋的聲音就知道還不錯


而且份量不小,這顆麵包還蠻大一顆的



上主菜囉~


我點的是辣味羅勒雞肉麵


份量好多喔,又因為留有一些醬汁,所以吃到最後一口也不覺得太乾


口味很不錯,味道還蠻重的,即便是吃完一大盤也不覺得會太膩


雖然是辣味,但沒有很辣,口味若是再重一點的可得在點菜時提醒一下



德國豬腳


光吃我自己的都快吃不完了,所以豬腳我也沒有試


很貼心的幫忙去好了骨頭,上盤時直接是片好的豬腳


配有酸菜和黃芥茉,看青吃得很開心,應該是很不錯



飯後飲料~



除了正餐類,還有下午茶


價位我好像忘了太注意,麵類的話150以上200元以下


我點的那一道在3月後會變成190元(還180?),目前是170元


德國豬腳目前是450元/客,3月後會小調到480元/客


沒有用餐時間限制,蠻舒服的一間餐廳,推薦給大家囉


 


雙溪萊茵德義料理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臨溪路70號(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綜合大樓一樓)


TEL:02-28803197/02-28819471轉8030


營業時間:11:00~21:00(20:00前全天供餐,不收信用卡,星期日休假)


校區內有停車場(每小時30元)


相關連結:


http://rhine.eatingout.com.tw/


 


<同場加映>VK克


誰是VK克?沒去聽演奏會我不認識他


他是從網路上開始發跡的鋼琴家


14歲就患有僵直性及脊椎炎,不過他彈有一手好琴


也曾經為摩斯漢堡做過廣告歌曲


現場請人上去彈兩個音就可以即興做一首曲子,好厲害~~


有才華的人也需要有人欣賞,有興趣的人請點點下列網站囉~


http://kloudhs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