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飲料佩青去日本出差時在機場看到的
她覺 得好像不錯喝,所以"扛"了一些回來
拿了一罐給我,要我喝了以後來個"開箱文"

日本人感覺上是不是都比較秀氣呢?
連飲料份量也常看到小小罐的
這是一種巧克力飲品
大家都知道日本有白色巧克力對吧
白色戀人倒出來會不會是白色的巧克力飲品呢???

鏘鏘~~結果不是
像是一般黑色巧克力牛奶的顏色
佩青拿給我時,也說,她覺得被騙了,怎麼不是白色的呢?


雖然是巧克力牛奶,但非常濃郁
濃到覺得飲料有點稍稍的綿密口感耶
那....到底好不好喝呢??
我只能說,如果你是螞蟻投胎的會很喜歡
超~~~級~~~甜~~~的啦
我覺得我三天的糖份的補充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