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天氣有點不穩定,下班後殺到了師大路上的小飯館兒吃韓式料理


天氣不好再加上錯開用餐時間,老是大排長龍的小飯館兒,等了5分鐘就可入座



這間也吃了好幾次,改過裝潢後第一次來


點好菜沒多久,先上韓式料理必備的小菜囉


這邊的小菜口味都很道地,吃完了還可以再續


有陣子因為客人續太凶了,還被規定只能續一次


還有過因為生意太好泡菜醃製時間不夠長不入味,還好這次去沒有這種情況發生


不過....跟小鳥胃出去小菜續一次也就滿足啦~



這邊的料理也不能說是精緻,本次負責推薦聚餐地點的我特別跟同事說


這裡是屬於有點平價大眾化口味的韓式料理


上菜上菜~~每次來必點的鐵板烤肉


底菜舖著高麗菜上面可選擇牛/豬/雞和麻辣章魚口味


雖然是麻辣口味,但也不太辣,覺得味道不夠的,可以跟老板娘要韓式醬自行調配


等高麗菜煮到軟一些後,再將肉和菜和醬一起在鐵板上拌炒一下


這道超下飯,有一度4人用餐都靜悄悄,只顧著大口扒飯


還有一種吃法也可以將白飯混在醬汁裡炒一少,也是超開胃



韓式冷麵,老實說,仗著自己是老顧客,所以沒有拍菜單


所以菜單上是不是叫這個名我也不確定


拌好醬的麵條舖上小黃瓜和紅蘿蔔絲還有些肉,麵是涼的


我同事說韓式還有另一種吃法是把麵泡在冰塊水裡直接上桌


那種我倒是沒吃過,這邊的都是這種做法


辣牛肉湯,這道我是第一次吃,每次都喝排骨湯


兩者的湯頭有點象,只是內容物有些不同


因為有人不太能吃辣,所以辣度有調整過,總覺得少了一味


沒調整過的排骨湯總是讓我欲罷不能


吃韓式真的要鹹又辣才比較像韓式(還是我刻板印象)



海鮮煎餅,沾上特調的醬油,不錯吃,份量也不小


不是虛有其表,還看得到海鮮料



來這間店,我總是直挺挺的走出去


不知不覺往肚子"塞"進很多東西


除了單點料理之外,這邊還有定食類


就算是一個人去不是大食客得點一桌的也有得選擇


有經過師大路夜市的捧油,除了美味小吃攤之外,別忘了巷子裡還有這間小飯館兒喔


 


小飯館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0號(師大夜市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