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週六上班日的用餐地點來到了位於站前新光三的勝博殿用餐


生意好好喔,1點半到的好險有訂位


用完餐3點外面仍是"坐"著一堆人在等位子看菜單



點好菜之後先來了日式小菜開胃


除了主菜之外,日式小菜/高麗菜絲/白飯和味噌湯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這邊的高麗菜絲超級好吃的,切得很細很細


平平都是高麗菜絲,勝博殿的口感比一般的炸豬排店都好吃


加搭配上爽口的柚子風味醬汁,續了3次都覺得不過癮耶



在比較高檔一點的炸豬排店都有這個


自行研磨的黑白芝麻和店內特製的豬排沾醬



勝博殿的豬排口味分很多種


我們4個人點了3種不同的口味


同事點了傳統豬排口味,就是一般常見的豬肉裹上麵包粉下去炸


這傳統豬排食譜還有一項特別的,它的豬排有分大/中/小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胃口的大小選擇豬排的份量,我同事是等中份的100g



我和另一個同事則是點了鍋膳類的里脊和腰內


問了一下服務生,這2種部位的差別在於肉的柔軟度


里脊比較有嚼勁,腰內肉比較軟


鍋膳類的做法很像日式親子丼


在淺鍋內有醬汁,放上炸豬排,洋蔥和雞蛋


上菜前會先詢問肉是要全熟或半熟


原本想說豬肉半熟很怪吧,原來是因為鍋子會續熱


若是不喜歡太老的肉,全熟恐怕太硬


不過,就我個人的經驗,吃這類料理也要早點用完


要不然裹有麵包粉的豬排一直在醬汁裡煮就變得整個都爛爛的


另一位同事則是點了名古屋味噌豬排


沾了味噌醬的豬排,再灑上大量的蔥花(真的很大量)


自己是不敢吃蔥啦,不過有吃了一塊有味噌醬的豬排


味噌的酒味有點重,不過整體還蠻好吃的


喔~~這裡的白飯超好吃的,口感不會太軟good~


吃完了才發現桌上有這個


我同事研究半天才發現原來是七味粉


開關就是我指紅色的那個地方,是用塞的方式,打開就可以加了



最後還附上甜點


甜點的選擇不是很多,有梅子醋(熱的)及抺茶或芒果口味冰淇淋,口味普普



勝博殿的價位比一般炸豬排的價位來得高一點點,份量也不是很多


不過,品質方面倒是不錯,若你不是大食客或者是油膩食物不想吃太多的人


勝博殿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好康逗相報>


勝博殿有搭配刷某幾家信用卡送野菜盤的優惠活動


若要去用餐的捧油身上剛好有國泰或者是花旗信用的用戶(目前我知道的)


請上網列印優惠券到店內使用


這一盤就是優惠券換來的,還不錯吧


另外,新光三越卡可享95折優惠,但優惠方案只能2選1喔


相關連結:勝博殿官網


http://www.saboten.com.tw/delicacy_4_0.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