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上完那無聊的半天班後


殺到了台北市滿堂紅吃麻辣火鍋


雖然是吃到飽的,但是是以點餐後再上菜的方式供應


其實這種方式很不錯,依照人數少少的上菜


若有喜歡的再加點,在控制食材方面應該非常有經濟效益


鍋底只有簡單的麻辣和白湯可選


麻辣的辣度,我們選小辣,對我來講是沒有辣度的


麻辣的底料一樣豆腐和鴨血


豆腐有入味,但鴨血就比較不優,麻辣湯頭也是普普,並沒有太令人驚豔的味道


這邊的優點是肉是現切的,冰庫裡一大塊一大塊的肉看起來真是豪邁


有些餐廳雖然說是現切的,但都是切好再冰在冰箱裡自行取用




霜降牛肉超級大,長度大概超過我一個手掌那麼大~~~


涮個幾秒吃起來很嫩很新鮮,讚~~~


(話說看到這一大片牛肉,我腦子裡突然浮起女神卡卡的生肉裝@@")



現點的份量都不會太大,可以重覆點,上菜速度也是很快



手工鮮蝦丸,料好實在,蝦肉有剁得比較碎一點,不過還不錯吃



還有這2味,青梅苦瓜和百香果脆瓜


苦瓜我不敢吃,同事說很好吃


脆瓜我同事說是青木瓜,但又不太像,


有點硬硬脆脆的,和認識的青木瓜口感不太一樣,


還是切的厚薄的關係???蠻爽口的就是囉~



這個是手工麻糬,還沒煮的時候,看起來像冷凍豆腐


雖然是麻糬,但煮好後吃起來卻是寧波年糕的口感,


不是很Q,跟印象中的麻糬不太一樣,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西北麻糬燒



現場還有提供瓶裝汽水和檸檬茶


也有明治和哈根達士的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每次吃完這種吃到飽的當場都會發誓不再踏進吃到飽餐廳


但要是有人又提出了什麼新玩意兒,當初的誓言就付諸於流水了~~~


雖然沒辦法誇下海口的說永遠不吃這類的餐點了


但為了身材著想,次數是該減少一點,頻率是該拉長一點了


 


在哪裡~~~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4段228號之4


TEL:02-27016669


松江店: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樓


TEL:02-25170889


 



 

arrow
arrow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