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同學到kiki之完午餐後,隨機的找了間咖啡廳坐坐聊聊


走了一段距離,發現了這間Chin Chin Cafe


反正沒吃過,就去看看囉


現在吃午茶的人還真不少,室內的位子都被訂滿了,但戶外還有位子


雖然有些熱,但至少不是太陽直曬


店家還好心的拿了電風扇出來


p.s 戶外用餐的話是不收服務費的,但會有人抽煙


雖然不是一直抽個不停的,但對煙味敏感的人在這邊提醒一下囉


 


這家店的杯子看起來很一般款,但就很機車的站不直


底下有一個凸出物,杯子就一直斜斜的


我同學剛開始不習慣,遞東西不小碰到杯子以為杯子要倒了尖叫了一下


被我冷冷的吐糟說:杯子本來就斜的


這是我最愛點的下午茶茶款,水果茶,


不過,這次不是我點的


試了點味道,很多標榜水果茶的店喝出來水果茶就像柳橙汁丟幾片水果進去


這個還好,不會感覺在喝柳橙汁,也不會太甜


帝國櫻花綠茶


這款味道很清香,也不太像人工香料的味道,整個味道很好聞也不錯喝


本身是沒加糖的,店家會附上一小壼蜂蜜


有加一點點冰會比較好喝



這是我點的有機百香南非紅葉茶


雖說是紅葉茶但菜單上它標榜無咖啡因


珠同學一直對我點的這壼非常有意見


她搞不懂為什麼有人要花160元點一壼紅茶


呿~~~有機耶....南非耶.....我爽耶.....


重點是無咖啡因啦,週日總習慣早早上床睡覺的我,


不喜歡週日下午還有因為外力而導致睡不著的情況,


這個我就覺得加蜂蜜會比較好喝


雖然喝不出百香的味道,不過也不是真的像外面二十元就有一大杯的紅茶那樣廉價感啦



這是珠同學點的奇異果冰沙,笑我??我還想笑妳咧


午茶點心鬆餅配冰沙是哪裡搭配了,妳倒是說說看???


不過,那天天氣是是有點熱,冰沙一上來我也是吃了好幾口


奇異果冰沙除了奇異果還是奇異果,蠻爽口的啦


(不然咧,還會有草莓的味道嗎???)



都說了午茶,當然要意思意思的點個甜點來吃吃


香蕉巧克力鬆餅,還不錯喔


它的巧克力冰淇淋蠻好吃的,不知各位有沒有發現


雖然說是冰淇淋,但有些冰淇淋做起來就有點QQ的感覺


並不是說口感,是挖起來時候的感覺,那種冰淇淋我覺得都很不錯,這家店的就有這種fu



無心插柳的吃到了蜜糖吐司


現在這道甜點很人氣喔,小小一個要價200多,還是一堆人擠破頭想去吃吃看


碰巧這間店也有在賣,點了一個維多利亞莓果蜜糖吐司


蜜糖吐司上面有一球草莓冰淇淋


草莓冰淇淋上再舖滿了各式的冷凍莓子,覆盆子/藍莓/黑莓


第一次吃蜜糖吐司,還不錯,我喜歡邊邊烤得脆脆的口感


服務生一直端著蜜糖吐司往外走


聽她們說隔璧有同老板開的另一間義大利麵店,


只要消費滿一定金額就可賺送巧克力蜜糖吐司一份


但我不知道是哪一間,有興趣的人到那邊附近看看服務生把東西端到哪去囉~



 


Chin Chin Cafe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107巷5弄6號1樓


(位於忠孝東路4段和市民大道的方向)


TEL:02-8773-6601


www.chinchin.ht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