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運動社團辦12月慶生會


來到了必勝客氛享屋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邊用餐


老實說,這裡的服務很親切,但菜色我一直覺得非常有意見


上回來是3大+1小,3個大人每人花了500多元出來肚子卻空到不行


雖然我本來食量就不是太小,但其他兩位的食量也是屬於小鳥胃那一塊


為什麼花了那麼多錢出來還是一陣空虛,我們3人也是不知所以然


這次,我們是8人去用餐,先點了一套4~5人的精緻氛享餐



因為其中有人趕時間


所以11點半到餐廳菜全一起上啦~


麵包條+沙拉


培根肉捲小香腸+帶皮馬鈴薯


那個醬跟其他配料似乎搭不上去


也不能沾,單吃卻又有點鹹,難道是要舖在馬鈴薯上面吃的嗎??不瞭解



海陸嘉年華拼盤


酥炸舫魚條/魷魚腳/花枝圈/德式小香腸/脆薯


雖說是德國小香腸,但我怎麼看怎麼吃都像黑橋牌之類的小香腸口味



菜單上找不到的燉飯


用料還蠻豐富的,味道還算可以




馬德里海鮮天堂


餅皮邊邊捲有起司和香腸


又是香腸......真的很喜歡把香腸入菜(第三道了...)


餅皮屬薄片,還不錯吃,只是對香腸己產生的小反感


4~5人精緻餐除了甜點之外都上完了


另外加點了羅勒松子燻雞麵及德國燻腸肉醬麵


羅勒松子是青醬味道和上面料理都不太一樣,味蕾又覺得活了起來


也可能是這原因吧,覺得這一道最好吃



接下來上甜點囉


荔枝芒果法式雪酪,屬冰沙式的,蠻爽口,最底層還有像白色的寒天


芒果味道很夠味,但底層的味道有點來搞破壞,很想回答"是香料x號"吧


宇治金時抺茶奶凍,這道也不會太甜,還不錯吃


提拉米蘇,這道甜點我個人最不喜歡有些作法把底層蛋糕搞得濕濕的


吃起來實在噁心,這邊的就不會


法式焦糖烤布蕾,還行


最底下有個心型巧克力是當月壽星的來店禮


剛好本社團11月生日的人不少,在場就有3個


當天,必勝客的甜點吃了七道@@"~~


(加上2個趕時間傢伙先烙跑,6個人七道==".....)



其實在上甜點之前


社團也另外幫壽星們準備了85度c的6吋小蛋糕安格拉斯巧克力


雖然有我不愛的慕司,不過不是很多,又剛拿回來退冰沒多久


慕司部份不會太軟,不會太甜



可能是人多吧,這次花費就沒那麼多了


只是,會不會有點好奇,是不是被甜點給餵飽了呢??


比起第一次來這裡用餐高朋滿座


跟這次來用餐,用餐時間12~1點左右座位都沒滿


這....各位~~~想試試快去吧


 


必勝客氛享屋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電話:88612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