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清明節掃墓的人總是很多


為避開人潮,家族的掃墓總會提前個1~2週


上週六早上7點就起來準備,8點出門掃墓去


依照慣例中午一起吃午餐


中午吃的是客家菜,吃吃飯,聊聊天,下午2點回到家


洗個澡,小瞇個20分鐘,出門去


在捷運上胖子就打來說晚上就吃個三媽臭臭鍋吧


雖然肚子並不餓,但三媽嘛...不吃白飯還可以啦


過沒5分鐘,手機再度響起


胖:喂~~改吃麻辣火鍋好不好?


J:啊~~我沒有餓到可以吃麻辣火鍋耶


胖:但青說很餓啊,反正都要吃,少吃一點就好了


J:呃....好吧


 


就醬....兩肋插刀的來到了位於芝山站斜對面的"強強滾日式精緻涮涮屋"


這邊是個人式的涮涮鍋吃到飽,湯底有8種口味可選擇


我選的是強強滾原味招牌,個人覺得湯頭的味道還不錯


三大櫃的火鍋料:青菜/各式餃類及乾料/肉類和海鮮



除了生食區之外,還附有熟食區


滷麻辣鴨血/滷豬腳/魯肉飯/壽司/宮保雞丁/還有小菜類及炸物類



生菜區及滾動的鑫鑫腸


甜食區還有巧克力瀑布


剉冰/乳酸飲料/布丁/豆花/愛玉/蛋糕


不過,它家的乳酸飲料和布丁都屬於二線品牌


呃....健健美和金甜甜布丁的老板應該沒在看我的部落格吧



各式飲料區及無限暢飲的瓶裝飲料



這邊除了現挖的二線品牌冰淇淋之外


還有現擠的霜淇淋機,光霜淇淋,我就吃了1支半


雖然還沒去之前嚷著不餓,但火鍋部份還是吃了好幾回合


再加上霜淇淋,好樣的.....體重的事,就明天再說吧



強強滾是臨時冒出來的行程


瘋狂的週末才要開始


晚上8點半,來到了三重的保齡球館打球


這曾經紅極一時的運動,今日再度來回味


說好輸的隊伍是要請客滴


第1局是熱身,第2局正式計分


我們這一組有3個人,除了我跟青之外,還有一位號稱每局都破200分的高手隊長


原本勝券在握的我和青,就在第2局結束之後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假像


高手隊長那天失常,第1局把兩邊的溝洗得乾乾淨淨,第2局仍未見起色


第3/4局要靠我們不斷的"激將法"(就是不停的羞辱他)才偶爾見個幾次全倒


我和青本來就是肉腳型選手,到最後其他2隊讓30分,我們還是輸了12分


高手隊長不死心的要再戰,但有些戰友們的手己經不能彎曲


只好改為個人賽,這下高手隊長終於發揮真本事,3局下來,有1局還到了211分


呿~~~~那剛才是在莊肖維就對了


打完了保齡球,就到了清算時間


凌晨2點到了豆漿店,這次,我是什麼也吃不下了


只剩液體能在我肚子裡找隙縫鑽,就醬,喝了一杯冰豆漿


結束了嗎??no no no...the night still young


大夥坐在豆漿店裡想著還有什麼地方可去


唱歌?no...泡茶?no 太遠...海邊等看日出?no....


爬山等看日出???(我下巴都要掉了)


各自回家休息??但席間似乎有人還不累


好吧,這下只好兩肋再度插刀的繼續下面的行程


 


看看我的手錶,沒唬人,現在是中原標準時間凌晨3點40分


搭配的背景為石牌24小時的高爾夫球練習場


台北夜生活真是多彩多姿


除了KTV,PUB,舞廳,這還是我第一次半夜不睡覺的在練習揮桿


只有我們在包場嗎?不,旁邊還有3個路人甲也在揮桿


現在是週末都不流行睡覺就對了



到了高爾夫球的廁球頭一抬,嚇壞我囉


這鏡中的人是我嗎?這眼圈更黑了,法令紋也加深了


不得不說這熬夜真是美容最大的敵人啊~~~


 


到了4點多,球也打完了,也幫忙餵飽了蚊子(這裡蚊子不是普通的多)


居然還有人提議,接下來呢??象山看日出..


哇咧~~~是裝金頂電池的吧


好險胖跳出來宣佈各自回家


要是我三度插刀再上,恐怕是要在山上暴肝了@@"


回到了青家借住一宿,小聊一下,太陽都出來了才睡


隔天中午12點就回家


但又不想睡了之後半夜爬起來


只好硬撐著半疲勞的身體做做家事,敷敷臉


晚上8點半躺平到今天早上


 


雖然累,但這可是出社會以來最健康的熬夜


我聽到你的OS囉:ㄤ???熬夜還健康...


是啊,出社會之後,熬夜不是聚餐喝酒之後在KTV歡唱


再不然就是在卡拉OK拚酒


這回運動熬夜,算健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