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初經理要到日本開會


在那之前有一些的報告需要繕打


打報告沒什麼大困難


重點是他老兄不知道在搞什麼


一份報告做好快一個月了


在這當中每週都改個2~3次就算了


還莫名其妙的寄給了我老板


上週五我老板叫我列印出來一份給他


我也以為整份報告算是完成


 


早上到了辦公室,又接到他的內線說哪裡哪裡要修改,哪裡還要再增加


聽了之後實在一肚子火


都知道會再改的東西,為什麼七早八早你寄給老板??


雖然很閒,但這種重工的事一作再作有什麼效率可言!!


還浪費了不少紙張,一點環保概念都沒有!!


他還喜歡假會的在表上添東加西


改到後來再來跟我說那個不能加在那裡


我也不客氣的回他:老兄!!!!那是你加的!!!!


 


我經理做事是出了名的急性子


碰上了我,他很高興,因為我也是急性子的人


要什麼資料,二話不說的馬上來~~


但我很討厭急卻一直給錯東西


要做個急性子的人,快狠準才是最高境界


李經理!!!你再去練個10年8年再來給我趕趕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