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新聞畫面白板寫下了球員姓名及交保金額


我的腦子只是想著,完了完了


一向紀律嚴謹的兄弟象,卻爆發出這樣的大醜聞


20年來一路堅持的黃色王朝,竟被一個不成材的前球員毀於一旦


 


去年的米迪亞事件還記憶猶新,


今年開賽時,六隊變四隊,以為會變得冷清


沒想到卻像是股市遇到救命丸似的一路開出紅盤


結束了總冠軍賽迫不及待得期待著明年球季來臨的同時


卻又爆發出這樣的打假球事件


 


我們這些球迷,憑著一股傻勁的支持的國球


最常碰到不看棒球的人回我:什麼?妳還在看棒球啊,不是都打假球嗎?


通常我也是理直氣壯的回答:哪有?打假球的早就被轟出去了


因為我相信,雖然這樣的事件一再發生,但終究是有認真的球員


即便是到現在,我還是不想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說出不再支持棒球的話


接下來會如何,我們這小小球迷能做的只是靜觀其變


 


但說實在的我心裡難免有所疑問,但我的疑問還是在檢察官的身上


我永遠不能理解,為什麼4月就發現這種情況卻一直等到比賽打完才公開


口口聲聲的說沒養案,但以我這腦袋來想


4月才剛開打沒多久,若你們能直接"勇敢"的向球團提出


以兄弟象一向給人的印象,不管你再大珈,有涉嫌絶不寬貸,馬上開除


若當初有這樣的魄力,會有今天那麼大的雪球滾出來嗎?


更甚者還聽到說要讓總統夫人看完球季,


總統夫人當初之所以會到現場看棒球


是想以行動力默默支持國球,要讓垂死邊緣的職棒死灰復燃


而並不是要你們這些人拍馬屁的縱容球員簽賭放水


讓職棒停留在20年!!!


 


這次的事件,除了放水球員該查之外


是不是也可以請有關單位組成檢調小組


去查這群檢調人員的心態!!!!!


說句難聽的話,都給你們那麼多經驗了


辦出來的結果一次比一次大樁


我們這些球迷不能對你們存有懷疑嗎???


你們根本沒有心在辦簽賭


你們根本是在凌遲國球


玩膩了就一刀殺了它


 


還有,給那些組頭們


輸贏乃兵家常事


要簽要賭要爛是你家的事


能不能滾出職棒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