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原本計劃我,和之前的兩位同事,其中一同事的哥哥帶了他的同事(2對情侶)要到宜蘭去


但...不巧的事,那位同事有事不能去


所以變成,我,和前同事,和前同事的哥哥和哥哥的同事們一群奇怪的組合出遊去


因為打球的關係,所以有見過一次面,但實在不是十分熟稔


那2對情侶的感情表面上看起來沒有十分黏滴滴


一路上也不見他們有手牽手


但...在吃飯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體貼可是異於常人


 


話說A對情侶,女生瘦瘦的,但胃口還算蠻大的


那天早上的早餐在宜蘭的某傳統早餐店用餐


那瘦瘦的女生吃了2個饀餅和一顆水煎包(2餅1包的體積內容都不算小)


男生在一邊滿足的說:她可以做得到的,而那女生也真的不負眾望的吃下了肚


(不像有些男生光看女生那麼會吃,只會在朋友前嚷嚷將來養不起之類的事...)


午餐的時候,吃了海鮮,那男生也很貼心的幫她剝蝦


送至對面她的碗中


(因為不知座位怎麼坐的,那對情侶分別坐在圓桌的對角線)


女生也是很貼心喔,那男的要到車上拿什麼


那女生都乖乖去拿,男生很驕傲的說:就派我的小快馬去吧


 


另一對B情侶就發揮的更極緻了


雖然男生在向我們介紹女友的名字時


還不忘補上一句"她比我大一歲"這不重要的重點


但在吃飯的時候,著實讓我跟我同事大開眼界


剝蝦,是在飯桌上最常見的場景


通常在婚前,都是男生幫女生剝較多


婚後,就常見女生幫男生剝


這對情侶男生幫女生剝蝦就算了


居然還做到了去沙腸的服務


(就是蝦子背上那一條黑黑的線)


本來還沒發現,只是突然覺得其他人的手怎麼好像突然停下來了


抬頭一看,A情侶的男生看著B男生,B情侶的女生也看著他男友


當B情侶的男生在埋頭苦"去"之際


我心裡的OS已經在想:那男的還真講究,要吃到一尾蝦子天都黑了吧


因為B情侶那個女生也一臉不自在的看著她男友


我心裡的OS又以為:是啊,若是我也不自在吧,那麼龜毛的男友是怎樣


等到好不容易去完沙腸之後


那男的一臉自豪的說:應該沒問題了吧,接著就把那尾去好的沙腸往女友的碗裡送


呃~~~我該下什麼結語????


好貼心?好偉大?好極緻?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