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一干人等住宿在同事的友人家

老伯極力推薦同在霧峰區的亞洲大學

昨晚睡地板睡得全身僵硬,在車上補個小眠目的地也到了

 

車子停好後回頭一看是整排的阿勃勒

不過這花期已經到了尾聲,要不然應該是兩邊會變成充滿活力的亮黃色

IMG_2074-horz.jpg

校園內走著撇見一朵好大的花兒

是什麼我不知道,整朵應該有我手掌那麼大喲

不過這樹蠻長得比我還高,花也開得挺高的

只能用相機高舉的拍下,香味聞不到

IMG_2075-horz.jpg

這校園蠻大的,而且它的綠草地都很大一區,很平整

看到這美景很想赤腳給它奔跑一下 

IMG_2079-horz.jpg

另一條小徑兩邊則是種滿了小葉欖仁

其實這小葉欖仁很常被種成行道樹

因為它葉子小小的,還蠻茂盛的

陽光會透過葉子間隙灑下來很漂亮

IMG_2082-horz.jpg

校舍前有很多藝術品 

IMG_2081-horz.jpg 

這個角度讓我覺得小女孩好想進去上課

不過在這校園晃了半圈之後我也很想去當學生了

IMG_2086-horz.jpg

小女孩看的那棟教室的內部

一進去我就喜歡了,好綠化啊~~

整個進入眼簾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IMG_2101-horz.jpg

最靠近校門的這棟建築物也是很吸引目光

像是教堂似的圓頂,整個建築物很歐洲風格 

IMG_2089-horz.jpg

走進一看才知道這是圖書館

雖然說圖書館寫沒有對外開放,但還是推門進去在門口看了一下

圖書館內的設備還蠻齊全的,而且超安靜的...

(廢話...不然叫圖書館??)

IMG_2100.JPG

圖書館川堂另一側也是一片大草原

在這裡上課的學生好幸福啊~~~

IMG_2098-horz.jpg

繞了一大圈最後看到蓮花池

這...這校園真的太犯規

 IMG_2107-horz.jpg

剛好是蓮花盛開的季節,看到很多大砲在這裡拍啊拍的

page1.jpg  

原以為是所新大學,原來是台中健康暨管理學院改制的

這也算是台中的新景點吧,等我們逛完準備出校園時

看到幾輛遊覽車載觀光客進來

很舒服的校園,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亞洲大學

地址:台中縣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