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COCO壱番屋去日本旅遊時偶爾也會看到

一直想去吃吃看,上週日終於有機會了~~~

發現它的菜單選擇和搭配超多樣的

除了肉類/海鮮類/蔬菜類的咖哩之外

還可以再單點一些原本盤裡沒有的項目

飯和咖哩的辣度也可以自由調整(飯要加價),還蠻客製化的餐廳

DSC_1096-horz.jpg 

當然,也有附餐的選擇,可以加價60~120元不等加點2~4種附餐

看是要搭配公司湯/田園沙拉/甜點或飲料

同學賢惠了已在家準備好下午茶點心,所以這次就加點湯和沙拉

湯是玉米濃湯,一直覺得它的味道很不對我的味

奶粉味蠻重的,不知是否加了味精,對味精有點敏感的我一直覺得舌頭快腫大

沙拉倒是很不錯,搭配的沙拉醬是也有做販售的芝麻醬,蠻香的

DSC_1097-horz.jpg

猶豫好久,我點了牛肉歐姆蛋咖哩飯240元

日式的咖哩和台式不同的是,日式的咖哩只是純醬汁而已

而台式就較常見馬鈴薯/紅蘿蔔(我媽還常加雞肉和鳥蛋)

歐姆蛋一直讓我想到日本節目的破蛋畫面,好吸引人才點它

辣度選中辣,吃起來還好並不會很辣

牛肉雖然份量少但還蠻軟嫩的

因為又加了蛋,所以這份量吃起來很多,最後白飯真的吃不完

DSC_1098-horz.jpg

炸蝦歐姆蛋咖哩飯270元

不同在於辣度,同學點小辣,顏色和我的就有點差別

炸蝦有點營養不良,雖然已是那個瘦弱的外型了

但同學說粉還是比蝦子肉厚實很多

DSC_1099-horz.jpg 

不想吃炸類的點這道,菠菜香茄咖哩飯170元

不知是原咖哩醬汁(同學要餵小朋友所以點不辣的)還是蔬菜的關係

吃起來有點甜味,也還不錯吃喔

DSC_1101-horz.jpg  

炸雞塊薯餅110元

雞塊還不錯,薯餅小朋友很愛

DSC_1100-horz.jpg

果然是日本最大咖哩連鎖店,咖哩醬的部份真的好吃

對於吃咖哩容易胃酸的我吃完到下午都沒有感到不適

而且連冷掉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難吃,有機會我還要去吃吃別的口味~

 

COCO壱番屋(蘆洲徐匯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4樓(徐匯廣場)

TEL:02-82812604

http://www.ichibanya.com.tw/accent.php?id=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