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和民安街接近員山路的這一區可以說是一個迷你的小夜市

早期後面是一個軍校,所以聚集了一些攤販賣著各式的小吃

我們家最常吃的是全家前面的鹽酥雞攤

那家鹽酥雞炸起來不油膩,味道也很夠,常常是大排長龍

 

今天帶我表妹來吃另一家也是人氣很夯的陳記

DSC_1080-horz.jpg

 陳記主要是賣香菇肉絲粥和肉燥米粉湯

這碗肉粥一上來,表妹說太有誠意了吧,好大一碗

真的,這碗目測直徑約有十五公分,才賣妳20元,感不感動?!

湯頭很棒,粥是用白飯下去燉煮一下,我喜歡它米粒的口感

要挑的話我表妹說肉絲很難找到,哈哈

DSC_1086-horz.jpg

我是點米粉湯,它的湯頭我覺得很棒

好吃的米粉湯會跟著油豆腐/大腸等等的一起燉煮

兼賣小菜又顧到湯頭,不知是不是有些麻煩

這樣的作法現在倒是很少見,米粉是使用超粗的米粉,也是蠻大一碗的

DSC_1084-horz.jpg

小菜的部份來看看

炸燒肉,使用的是瘦肉的部份

現炸的好好吃,而且也不油膩 

DSC_1081-horz.jpg

炸雞捲,雞捲的內容是魚漿和肉,口感也很好

有些雞捲吃起來軟軟爛爛的,陳記的不會

它搭配的小黃瓜有點微微的酸,很脆很搭又很爽口

DSC_1083-horz.jpg

炸豆腐,這道是真的要必點,大推~~~

使用的是傳統的板豆腐,炸工很好,外皮酥酥的,豆腐又入口即化 

DSC_1085-horz.jpg

 吃到一半看到隔璧桌點炸蚵仔,忍不住又加點它

各位~~~才50元耶,份量也蠻多的,蚵仔不能說很大顆,不過也算中等大小了

 DSC_1088-horz.jpg  

除了招牌上看到的炸物,米粉湯裡的小菜倒沒寫出來

又看到人家在吃豬皮跑去問老板米粉湯裡有什麼小菜?

除了大腸/豬肺/油豆腐之外,還有豬皮,喔~豬皮,當然也是要點啊

豬皮吃起來有點口感,不會太軟爛,不愛吃豬皮的表妹都說好吃~~

DSC_1087-horz.jpg

其實我還蠻常經過這家的,不過老是被我PASS

這次去吃了印象極好啊,不僅東西好吃又便宜

難怪外帶內用的客人那麼多,真心推薦給大家了~~

 

陳記香菇肉絲粥 & 肉燥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安街2巷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